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西野加奈结婚了吗 被曝和经纪人二人同居

发布时间:2019-03-18 20:00:28   来源: 网络    

 西野加奈结婚了吗

西野加奈在30岁生日当天3月18日公开表示自己结婚,而且会在当天入籍。西野加奈结婚对方为原经纪人,此前也有记者拍摄到二人同居,一同出入共同居住的房屋。

西野加奈结婚老公是谁

西野加奈宣布结婚,老公是原来西野加奈的经纪人,此前二人也被爆热恋中,不过双方都没有真是回应。西野加奈在18日30岁生日当天宣布结婚,对象是此前被报道“长相有点像市川海老藏”的原经纪人。西野加奈于今年2月初开始无限期暂停音乐活动,曾获得2010年日本女歌手销量冠军、2016年日本唱片大奖,代表歌曲有《If》《Best Friend》《恋爱使用说明》等。

西野加奈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在30岁的时候结婚,现在西野加奈在30岁生日当天公开结婚,也是梦想成真了。加奈将在30岁生日当天入籍,当天正式发表结婚声明。

其实在2019年1月的时候,西野加奈发表了一篇文章《致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很多网友就分析,可能西野加奈要结婚了。之后西野加奈2月1日开始,在横滨体育馆举办《Kana Nishino Love Collection Live 2019》的三场演唱会,是西野加奈与歌迷的最后道别。在2月3日的横滨Arena最终公演上,西野加奈对粉丝们喊话“我们一定会再见”。日媒称,西野加奈的丈夫在她身边不断的支持着她,作为经纪人除了LIVE跟录音工作外,还在忙碌的生活上给予西野加奈支持和鼓励,连追作词的截止日期也成为平日生活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