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心凌现在的样子 王心凌和前任恋爱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9-03-15 18:57:07   来源: 网络    

   王心凌和张栋梁因为在《微笑》中配合默契,被评为最佳荧幕情侣,不少影迷希望两人因戏生情,谈一场真正的恋爱。在这些年里,张栋梁、王心凌的绯闻一直没有断过,网上一度传闻他们已经隐婚生子。王心凌的老公是张栋梁吗?除了绯闻男友张栋梁外,王心凌的正牌前男友,一共有两任,一个是范植伟,另一个就是姚元浩,不知道是巧合,范植伟和姚元浩都是演员。下面我们来扒一扒王心凌和前任恋爱那些事儿!

  张栋梁和王心凌真实关系

  王心凌张栋梁

  张栋梁长相俊朗,而且非常会照顾人,他和王心凌在拍摄《微笑》的时候,相处的很是不错,王心凌曾经多次公开夸奖张栋梁的优点。姜媚经过调查发现,张栋梁和王心凌目前并不是情侣关系,而结婚就更不可能了。当然了,张栋梁和王心凌都是单身,以后会不会在一起,谁都说不准。

  王心凌前男友一:范植伟

  范植伟

  王心凌很早的时候,就和范植伟谈起了恋爱,两人恋爱大概有五六年的时间。王心凌和范植伟,在恋爱初期确实有过一段甜蜜时光。可能是因为有新鲜感,在刚刚恋爱的时候,范植伟对王心凌可谓是无微不至,会偷偷留意她的喜好,会偶尔对她撒娇,是一个十分完美的男友。可是,恋爱时间一长,范植伟就变了,他毫不掩饰自己的疑心病,公开猜疑王心凌,而且还被曝出出轨。最后,王心凌忍无可忍,选择分手。

  王心凌前男友二:姚元浩

  姚元浩

  姚元浩是王心凌除范植伟以外,唯一承认过的男朋友。王心凌和范植伟在恋爱后,一度背上第三者的骂名,而两人之间虽然分分合合,但是感情一直比较稳定。对于他们为什么会分手,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