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穿小西装下身怎么搭配 建议以混搭为主

发布时间:2019-03-15 17:37:52   来源: 网络    

 穿小西装下身怎么搭配

春天休闲风的西装外套可是很火,为了和传统款式的西装外套做区别,大家将这种西装成为小西装,每到春天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上都能找到它的身影,略显宽松、微微扩建秀款式的西装外套是主打,搭配的话建议以混搭为主,营造出一种休闲又不失正式感的印象,穿搭风格更百变。

春季流行的西装外套,材质上依旧以棉麻料为主,不同正式西装的挺拔感,棉麻料更松垮一点,看起来也更轻松,颜色的话,深色系最显瘦,像咖啡色、驼色、米色等大地色系也都是主打款。

西装外套 + 宽裤

西装外套+同色系宽裤,这种成套穿搭穿法应该算是最简单也最轻松的,只要上下颜色相同,轻松就能提高气场,配高腰宽裤的话小个子女生也能驾驭!拉长比例,打造出理想身材效果。

西装外套 + 短裤

西装外套配短裤,这也是当下流行的套装穿法之一,在韩国很受欢迎,小西装+短裤成套穿时髦又高冷,同色系穿搭更是高级到不行!经典驼色、米色、燕麦色等和亚麻面料组合看起来就很凉快,一直到夏天都可以穿的一组搭配,因为搭配都是高腰短裤,所以尤其是和小个子女生穿,搭配帆布鞋减龄又洋气!春天不管是上街还是上班穿都很潮的一个组合。

西装外套 + 连帽 Tee+百褶裙

西装外套里面穿什么好看呢?帽tee是首选,连帽卫衣自带休闲减龄感,搭西装外套穿还有点学院风的感觉,再搭配百褶裙也是春季主打穿搭,轻松穿搭氛围值得一试,尤其是穿黑色西装外套的时候,这种随性穿搭很适合小女生的。

西装外套 + 洋装

西装外套+洋装,展现大人感和优雅的一款穿搭,想要成熟一点就选这总,一件式洋装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搭配大地色西装外套稍微有点偏性冷风,加上一双糖果色方头鞋之后立刻就有了亮点,很温柔也很显成熟女子力的一款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