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春季长款针织衫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9-03-15 17:37:18   来源: 网络    

 长款针织衫怎么搭配

长款针织衫不只有开衫,还有那种直筒宽松的针织毛衣,你也可以将它成为针织裙,这种单品现在的天气穿是很适合的,但因为长度的关系,很多人都觉得不适合自己穿,如果你衣柜里正好也有一件长针织单品,那就来学学下面的搭配技巧吧,4招助你轻松驾驭各种长款针织单品。

现在的天气长款针织衫直接单穿还是有点太早,最好的搭配方法就是混搭,在长针织衫下面搭裙子或裤子都是很适合的,一衣多穿帮你轻松转换心情。

长版针织衣 X 百褶裙

长款针织衫下面穿什么好看?春天这种适合穿裙子的季节不妨试试下面搭配百褶裙吧,百褶裙搭配侧边开叉设计的长款针织衣效果很美,乍一看会以为百褶裙好像就是连在针织衣上面一样,行走之间从开衩处露出的裙摆营造出一种律动感,给人一种很活泼欢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