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狄莺儿子现状 狄莺和家人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3-12 17:44:57   来源: 网络    

   前段日子,狄莺的儿子孙安佐在美国涉嫌恐怖威胁罪被捕。2000年,三十八岁的狄莺生下第一个孩子,是一名标准的高龄产妇,夫妻俩对儿子百般疼爱。一直以来,狄莺孙鹏夫妇毫不避讳秀儿子。孙安佐顶着星二代的光环长大,备受各大媒体关注。此次,狄莺儿子现状什么样引起讨论纷纷。下边来说说狄莺和家人的故事,看看她打算怎样处理儿子的事情。

狄莺儿子现状什么样

  狄莺孙鹏

  狄莺出生演艺世家,舅舅是著名演员方骏。很小的时候,狄莺的爸爸去世,妈妈在戏班工作,狄莺唱歌仔戏补贴家用,已经养成独立自主的性格。1990年,狄莺出演第一部影视作品《缘和爱系列》一夜成名。1996年,孙鹏狄莺拍摄《我的阿爸我的子》因戏生情,他们相恋两年后登记结婚,狄莺时常调侃婚礼太Local。

狄莺儿子现状什么样

  2003年,孙安佐三岁,狄莺孙鹏到民政局离婚,他们不再以夫妻身份生活,孙安佐被法院判给狄莺,孙鹏拥有探视的权利。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之大嫂来了》中,狄莺孙鹏迎来离婚后首度合作,没有想到,分开几年他们再次擦出爱情火花。2007年,孙鹏狄莺在关岛举行复婚典礼,狄莺告诉记者,重拾婚姻要学会控制脾气,好好照顾老公孙鹏,经营他们的感情。

狄莺儿子现状什么样

  狄莺孙安佐

  狄莺儿子被捕,律师坦言,美国警方搜出子弹,尽管孙安佐说只是想开个玩笑,但是辩护空间很小,只能尽量帮孙安佐减刑。按照美国的法律,狄莺偿付10万美元的保释金可以让孙安佐移送到宾州移民署,不过,仍旧无法帮助孙安佐获得自由,他建议狄莺夫妇暂时不要保释孙安佐。据说,目前,孙安佐已经遭到学校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