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火星男孩2018最新消息 火星男孩承认说谎

发布时间:2019-03-12 17:44:24   来源: 网络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曾经因为一些惊人的言论轰动全球。他身上有着超出常人的天赋与才能,尤其是在谈及对地球和人类的看法的时候,波力斯卡更是语出惊人,发表了很多震惊世人的预言。有人说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其实是个骗局,但是也有人认为他说的很有道理。火星男孩2017最新消息进展如何?他曾经的预言实现了多少呢?

  一直以来,人类对火星的兴趣和探索持续不断。美国宇航局好奇号火星探测器发回的照片备受关注,人们也十分关心火星上是否有生命生存。美印两国航天机构九月三十日签署协议,将在探索火星等领域展开合作,特斯拉创始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负责人马斯克也一直说,要送人类到这颗红色星球居住。谈到火星,总让人想起俄罗斯那名自称来自火星的神秘男孩。

  据俄罗斯媒体报导,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一名当时不到十岁的神秘男孩自称来自火星,而且具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和非同寻常的才能,他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地球、人类和未来的看法,令人在震惊之余,不禁陷入深思。

  火星居民生活在地下城里

  据俄国媒体报导,这名男孩叫“波力斯卡”,出生于一九九六年一月十一日,出生后十五天,他就说出“爸爸”二字,四个月大,开始简单发音。一岁半,他可以阅读报纸头条新闻,两岁时开始绘画。

  报导称,两岁以后,波力斯卡开始自称,他是从火星转世来到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充满神秘色彩的“麦德韦德茨卡亚•格里亚达”地区。这个神秘男孩具有两个与众不同的特点:一是天生拥有异乎寻常广博的丰富知识;二是天生精通各种专业术语,而且掌握翔实的具体资料,甚至特别熟悉火星和地球的详细历史。

  他的母亲娜德兹达回忆说:“从来没有人教过他那些东西,但他有时会盘腿而坐,侃侃而谈那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他喜欢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自从两岁开始,他每天象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他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中的故事。”

  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波力斯卡不断地对父母说,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当时,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于发生了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现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从那以后,他本人经常出于贸易和其他研究目的走访地球,而且他是独自一人驾驶太空船。

  他表示,在火星呼吸的是二氧化碳。在被问到他在地球是否需要二氧化碳时,波力斯卡回答说,当我在这具躯体内后,我只能呼吸氧气,但这会导致迅速老化。

  人类最大危险是拜物主义

  波力斯卡的言论不但在科学界引起震动,并且也引发了天文学家的关注和争论。当时,更多的媒体寻找到他,有媒体代表科学界质疑波力斯卡:“你有什么证 据或者有什么理由,说明你所说的是正确的事实?”波力斯卡说:“这正是人类的愚昧,总是认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谎言。在地球的进化过程中,当地球上的一切灾难发生前,你们每一次都并不相信它真会发生,但每一次它的确是发生了,这些在发生之前人类看不到的东西都成了真理,你们总是自作聪明,怀疑一切。”

  他说,“宇宙中的神国一直在关注着你们地球人,包括我们这些“外星人”也通过地球上的通灵者给你们带来信息——其中许多都是我们带给你们的礼物,这礼物包括爱,其中亦有很多知识,像麦田怪圈,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我们留下的,那里面有很多高深的知识,一些高智商的人将会破译它们。然而,你们当中一些人却无视我们的存在,还认为那些研究我们的人有病。

  你们并不知道,并未能深刻理解到真爱的伟大意义。你们在物质文明上(比起此次人类周期中的以往)似乎上是前所未有的发展了,“但是你们忽略了你们的意识文明和灵性文明的发展。如此继续下去,你们的文明将会毁灭。”

  波力斯卡表示,如果你们质疑一个孩子的话,这并不是你们的错,但你们不应该质疑你们本来就不可置否的事实,那就是上帝是否存在,神国是否存在。相信你们之中的聪明人早已知道,你们的世界都是实利主义的——你们的科技,你们的一切都是围绕着物质,围绕着金钱而转。地球上许多人认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险,其实不是,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及其严重后果。金钱不代表生命的真正价值。爱的能量才是生命的本质。

  中国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

  当时,对于被问到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否是“世界末日”,波力斯卡说:“末日是无法避免的,但并不是二零一二年,被推迟了,这要等待诞生于中国的伟大的宇宙指导灵返回神国的那一天才能发生。不到这一刻,你们绝大多数人可能就永远不会觉醒。不到最后的灾难,最后的末日,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永远不会了解到和平与爱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识的人将会得到答案,觉醒的人将会得到指引。记住,只能从内心去寻求答案。”

  波力斯卡表示,他出生的地方与宇宙伟大的指导灵诞生的地方处在同一地平线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生在地球的这个地方,但我相信我与伟大的指导灵一样,都有自己的使命。请不用担心,中国,这个被神国精心选出来以让那些承担着使命的神来轮回的国家,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和任务。这里有更多的人会提前觉醒并带领其他更多的人走过人类最后的大劫难。”

  “你说的诞生于中国的伟大的指导灵是谁?”《真理报》记者卡洛斯发问。

  波力斯卡环顾四周说:“我不能说出他是谁,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义的事,跟随他轮回的并不是我一个人,而有很多神轮回。其中有一个是他的保护者。如果我说出了他的名字与所在,那他的国家会驱逐他,甚至会像人类将耶稣钉死在十字架那样将他钉上新的十字架。”媒体质疑波力斯卡所言:“你出生在俄罗斯,为什么总是提及对你来说完全是陌生的国家中国?”

  波力斯卡说:“我出生的地方格里亚达与中国西部——伟大的指导灵诞生的地方处在同一地平线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生在地球的这个地方,但我相信我与伟大的指导灵一样,都有自己的使命。请不用担心,中国,这个被神国选出来以让那些承担着使命的神而轮回的国家,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正像你们历史所言,中国像一只沉睡的雄师正在苏醒。在那儿,伟大的指导灵已经诞生并不断成长,他是伟大的光的指导灵。只要您们肯发挥自己的光与力量,你们将会发现你们是在不断被保护着,同时你们也将看到你们是如何被拯救的。这在未来,很快你们自己将会看到!但这一切,亦都需要你们人类的共同努力,倘若你们消极不振,不愿意得到我们的帮助,不愿意学**,不努力提升自己的意识水平,那么谁也帮不了你们。因为决定权在你们身上,任谁也无法预测这最终时刻到临的确切时间。但是,最有可能的可能的是,你们的星球在经历一个特定的净化期之后,在2011-2013年间,在经历一系些特殊事件后,将为你们星球上的和流之声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方评论

  对波力斯卡和他的话,有媒体援引科学家的质疑加以警告:“波力斯卡是很多天才儿童中的一个,我们不怀疑他传奇的超智慧,但是对于灾难的预言,我们有理由怀疑是一些商人利用二零一二末日灾难这一预言而生的商业炒作行为。”

  但著名神学家阿默德•拉宾严肃地说:“地球上有几个波力斯卡?而不可否认的是,全世界的十一岁男孩都看过科幻片以及接触过天文知识,但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第二个波力斯卡。”

  百里大学理学部教授艺夫•洛卡了解了“火星男孩”的故事后说:“他不是人类,我相信这个十一岁的男孩降临到地球,是来述说他的火星故事,并警示人类。一个十一岁的男孩不可能编造‘爱’与‘和平’、‘精神重建’这样严肃的话题来愚弄人类,这应该是圣贤者所做的事,我相信波力斯卡的身世,那是不可置疑的。”

  最后一次《真理报》采访波力斯卡的时候,把外界的诸多质疑声带给了他。波力斯卡没有感到意外,他拒绝了采访,只说了一句让人们匪夷所思的话:“如果人类足够聪明,足够智慧,那么人类自己所塑造耶稣基督将不会被人类自己钉死在十字架上。今天质疑我的人,已经被上帝遗弃了,他们永远到不了天堂,因为他们是撒旦的人。”

  这个男孩说的话,当今人类能听懂的人寥寥无几。中国一位修炼界的人士对此谈了以下几点看法:

  (一)这个男孩确实说出了人类即将要发生的事情,但没说清楚,也许是他没有资格泄露天机吧;

  (二)他说中国承担着人类的重大使命,这是确有其事的,而且目前处于正在进行时,但不是指机构和部门,而是指的那些走在神的路上的人,还有那些良知尚存的人;

  (三)至于他所说的劫难,如果你是一个觉醒的好人,就不用担心什么劫难的问题,因为劫难不针对觉醒的人和真正的好人,也不针对那些在善恶面前已经做出了正确选择的人。但坏人和陷在拜金主义潮流中而不能够觉醒的人肯定是逃不掉的;

  (四)目前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处于非常复杂和混乱时期,每个人思想与行为中所表现出来的善与恶、好与坏,都在摆放着这个人未来去留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