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春夏流行的烫发 温婉大方的印象

发布时间:2019-03-12 16:42:14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什么烫头短发

线条烫。

2019短发流行烫什么头?之前很火的锡纸烫现在也过时了,推荐大家试试线条烫,这款发型对发量要求不是很高,线条感十足,染出来效果很有质感,也很有气质,深受很大女孩子喜欢,线条烫的发型不像大卷发那样看起来比较卷,也不像直发那样太直,而是非常有自己特色的发型。

这种线条烫的短发是和蛋卷头有点相似的,从侧面看特别好看,前面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刘海,例如直刘海就比较甜美有范,这种发型比较潮流,配上好看的发色,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时髦,很有小仙女的感觉。

2019年流行的短烫发趋势,简约的线条烫设计,性感迷人,优雅大气。全头烫即烫到顶的烫发,尽显妩媚。

对于发量少的女生来说,这系列的烫发,可以解决你少发量的尴尬,使得发型充盈丰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