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否认年底结婚 港媒“捕风捉影”不是事实

发布时间:2019-03-09 09:11:33   来源: 网络    

 阿sa否认年底结婚

最近新闻传言阿sa将在年底完婚,很多人还是送上了祝福,阿娇结婚之后,很多人开始关心阿sa的生活。不过很快的阿sa所属的英皇娱乐表示结婚的传闻不是事实。据港媒报道,阿sa年底就结婚!现在阿sa否认了。之前是阿娇“被结婚”了这么多次,现在轮到阿sa了。港媒“捕风捉影”的能力堪称全国第一!

报道还称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两年来感情稳定,因阿Sa今年参与了多部电影拍摄,石恒聪贴心想先让女友完成夺奖美梦,才会选择年底完婚。对此英皇表示“不是事实的东西不回应。”


阿sa去年参加阿娇的婚礼,并在婚礼上以伴娘身份抢到手捧花,被网友催婚,当时的阿sa曾笑称“你问他吧”并坦言结婚一事顺其自然,不过当时阿sa坦言阿娇的婚礼整个过程都很感动,有做新娘子的冲动。

郑中基阿sa结婚几年

结婚4年,两人是在离婚的时候爆出来的,也是因为离婚开的发布会很多人才知道两人结婚4年。两人于2006年结婚,2010年离婚。在得知郑中基和阿sa婚姻消息前,两人一直回应是恋情关系、有消息会公布。在离婚后,郑中基当年便与余思敏相恋;之后很快公布恋情,女儿也随着出世。

阿sa现任男友石恒聪

石恒聪是“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但他的家族并非单靠麻将馆发家。石恒聪的爷爷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石鉴辉当年可是四大华人探长吕乐身边红人,34岁退休后买下油尖旺多个房屋和店舖,1964年在砵兰街开设瑞兴麻雀馆,高峰期每月赚近千万港元,其后连开瑞昌、瑞丰及诚兴麻雀馆等,被封“麻雀馆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