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否认肇事者 谭母跨年夜遭遇车祸始末

发布时间:2019-03-09 09:10:03   来源: 网络    

最近有新闻传言,谭松韵妈妈车祸肇事司机被判刑,不过在之后谭松韵方面还是给了答复,消息不属实。有爆料称法院判决?谭松韵妈妈车祸肇事司机有期徒刑十年。谭松韵方工作人员回应称消息不属实,案件还未判决,给大家添麻烦了。谭松韵经纪人1月发文透露谭母在跨年夜遭遇车祸,经治疗无效离世,随后警方通报司机马某属于酒后肇事逃逸。

在万家灯火庆祝跨年的时候,谭松韵的母亲却在与亲朋好友散步的路上横遭车祸让人心痛,接到消息的谭松韵第一时间赶去医院,奈何最终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而此后的谭松韵从镜头前消失了长达几个月。直到3月7日凌晨,裹着白色羽绒服“全副武装”的谭松韵终于现身。

谭松韵妈妈车祸

对于谭松韵来说还是致命的打击,母亲的离去还是一件很难让人接受的事情。据谭松韵经纪人透露,谭松韵的妈妈在跨年当晚结束聚会后遭遇了车祸,经过二十几天的全力抢救,最终还是在1月23日永远的离开了。肇事司机马某逃逸后,经过警方的多次劝投,于2019年1月2日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公安机关调查显示,马某肇事前有饮酒行为。

好朋友兼经纪人透漏,她在她妈妈的病床前很伤心的祈祷“只要你能醒来我愿意拿一切去换“,这是在她妈妈逝去后悄悄对她妈妈说的14个字,看到这里真的很心疼谭松韵,原本应该享受身边美好的一切,然而却被一场意外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