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哪国的 流浪地球特效团队被赞

发布时间:2019-03-09 09:09:36   来源: 网络    

中国出品的流浪地球可以说是让很多的中国影迷看到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希望,并且对于这部电影,很多的影迷都是给出了高度的肯定,认为现在中国在特效方面已经是可以做到和国外一样好了,不过在最近,一位从事国内特效行业的知情人士表示到,其实中国的特效依旧只是达到了国外十几年前的水平,中国还有一段路要走。

流浪地球特效团队被赞

这位透露消息的知情人士就是给流浪地球做特效的一家公司的老总徐建,徐建很高兴可以得到影迷们的认可,因为这对于他们团队来说无疑就是最好的鼓励,不过徐建很坦白的表示到,现在中国在特效方面完全不是影迷们认为的那样,已经可以和国外比肩了。

鉴于流浪地球达到的超高票房,很多的影迷都对于中国的特效制作感到非常的期待,但是对于这个行业的人来说,流浪地球的成绩还是无法和国外的那些大牌相提并论的,中国特效依旧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

 

 

徐建还表示到,不止是他们团队这么认为,其他的公司的人也是这么想的,因为和国外的特效制作比起来,中国依旧是处于模仿他们的阶段,而很多最新的特效技术都是国外创造出来的,而现在中国在特效方面想要达到自主创造还是有非常遥远的距离。

流浪地球特效团队被赞

但是在谈到未来这行业的发展时,徐建表示到,这次的成功已经是让很多的人对于中国特效产生了信任,并且国家对于这行业的扶持也是非常的多,他很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