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超盈未婚夫是谁 被媒体曝未婚先孕

发布时间:2019-03-09 09:01:22   来源: 网络    

 近日,关于赌王与四太长女何超盈未婚先孕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日前,何超盈也承认未婚先孕,该消息已得到石锤,不过何超盈妈妈赌王四太梁安琪一句话回应令人意想不到,原来背后还有这种事情,赌王四太对女儿未婚先孕怎么回应的呢?何超盈未婚夫是谁?

何超盈未婚先孕

何超盈与弟弟何猷君

据媒体爆料,赌王四太千金何超盈已与男友准备结婚,何超盈男友是哈佛才子辛奇隆,是哈尔滨人,是一名非常厉害的学霸,家境不错,不仅有智商,颜值很不低哦!其实何超盈与男友辛奇隆的恋情早在去年就已曝光,不过两人一直很低调,而近日,何超盈公布订婚消息和承认怀孕令人意外。

何超盈未婚先孕

何超盈承认未婚先孕

虽说何超盈是未婚先孕,但其实何超盈与男友辛奇隆早在去年9月就订婚了,所以何超盈与辛奇隆两人是未婚夫妻,怀孕也很正常不是吗,今年27岁的何超盈也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怀孕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据了解,何超盈已怀孕有3个月,下半年猪宝宝将要出生了。

何超盈未婚先孕

何超盈未婚夫辛奇隆

看来何猷君很快就要当舅舅了,何猷君作为何超盈,在姐姐何超盈公布喜讯后,也发长文恭喜姐姐找到了自己爱的人,并表示自己很舍不得姐姐,从文中就可以知道何超盈何猷君两人的感情非常的好,何猷君参加《爱的时差》时,何超盈还现身节目呢。而妈妈李安琪对于女儿怀孕一事也表示:“不怕别人说女儿未婚先育,况且去年他们已经订婚。”看来,辛奇隆已得到认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