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卓的资料结婚了吗 谭卓的感情经历

发布时间:2019-03-09 08:28:36   来源: 网络    

   电影《我不是药神》单亲妈妈刘思慧命运坎坷,先是没有碰到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后来更是发现自己和女儿都患有癌症。饰演者谭卓把刘思慧的乐观坚强刻画的分毫不差,她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经历让影迷们十分好奇。演员谭卓老公是谁?她有没有结婚?等问题,影迷一天可以讨论三遍。下面来扒一扒谭卓的感情经历、婚姻状态,走近真正的她。

扒谭卓的感情经历婚姻状态

  谭卓是娄烨的御用女演员,她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导演正是娄烨。凭心而论,谭卓的起点很高,可是,出演《我不是药神》以前,她不算红。往昔,媒体把焦点放在流量小生、流量花旦身上,并没有过多关注谭卓,她的个人情况网上资料不多。

扒谭卓的感情经历婚姻状态

  谭卓剧照

  网友扒出,谭卓是个文艺女青年,今年33岁,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不过,她并没有结婚,也就是说谭卓没有老公。朋友透露,谭卓扎根生活,对生活有深刻体悟,一直把生活和工作分开,绯闻很少,黑历史更少,虽然撞脸郝蕾,但是她从来没有介意过,踏踏实实演戏,安安心心生活,身上艺术气质浓厚。

扒谭卓的感情经历婚姻状态

  记者也了解到,当演员之前,谭卓从事过娱乐圈的多种工作,例如播音员、主持人、记者等。2009年,谭卓被娄烨赏识,在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大放异彩,踏入演员圈子。不知道是不是喜欢画画的关系,谭卓的大部分朋友都是画家,她总是和画家朋友一块儿玩耍。

  既然谭卓的感情经历扒不出来,那咱们也不必勉强,综合判断,谭卓是个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的好演员,也懂得如何享受生活,身边应该不缺乏追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