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威廉现状 威廉拍戏出意外是谁

发布时间:2019-03-08 16:53:45   来源: 网络    

 曾经风靡中国的热门综艺《我爱棒棒堂》艺人威廉拍戏出意外,曾经是无数人偶像的威廉,现在威廉拍戏出意外,不少人这才想起,原来曾经年少的自己,还粉过他。威廉拍戏出意外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会发生意外呢?以往的棒棒堂组合虽然能演会唱,但是因为已经过气很久了,所以在大家的印象中,他们几乎已经淡出娱乐圈。

棒棒堂威廉怎样了

威廉拍戏出意外,现在伤势怎样了?据了解,威廉的眼睛受伤严重,是因为拍戏时,被木剑伤知,不但喷血肿了一圈,甚至伤到眼球,导致视力剩下0.3,让粉丝心疼不已。更令人难过的是,威廉拍戏出意外这么严重,但是剧组似乎不打算负责,不仅不想赔偿医药费,甚至还想直接换人拍戏了。

威廉拍戏出意外

威廉受伤后,透过微信告知好友吴克群,第一句话却是,“X,我怕不能拍了!”吴克群坦言,听到这句话的当下,其实很感动,“一个曾经好像什么都比别人差的偶像,却成了一个爱戏如痴的演员,可以为戏付出一切,可以练泰拳;可以变筋肉人;可以哭戏炸裂;可以将曾有的包袱踩在脚下,只为导演一句Action!”隔天一早,威廉仍继续开工,将受伤的左眼蒙上继续拍,敬业举动让吴克群忍不住惊叹,“我听了,心中是佩服的,这就是演员廖威廉。”吴克群发文同时,也PO出数张威廉的受伤照,只见他左眼四周明显红肿,周围还留着血痕。

威廉拍戏受伤严重吗

据悉,威廉近来主演《异瞳神探》,该剧由导演朱江执导,在16日正式举行开机仪式,由于角色设定的关系,他在剧中常需戴着眼罩、或是在眼部画特殊受伤妆容,他当时则表示,“这次用独眼演戏…新的挑战,新的体悟,一切平安顺利。”没想到,如今眼睛意外受伤,让不少粉丝既担心又心疼,纷纷留言关心,“眼睛很重要,请保重呀”、“太敬业了,但是身体还是要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