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曹格的背叛表达什么 曹格背叛​写给谁

发布时间:2019-03-07 11:56:13   来源: 网络    

 曹格有一首歌很让人误会,都以为他老婆吴速玲出轨了,所以才写出《背叛》这首歌,但事实却不是,那么《背叛》是写给谁的,难道他认识的朋友里有人出轨了,所以感触极深才会写出这首歌吗?还是说这首歌里并不是婚姻背叛,而是另有隐情?

曹格背叛​写给谁

曹格是大家眼中的好男人,根本不可能会联想到他与老婆吴速玲婚姻闹掰了,而后澄清那时假的。其实误会曹格和吴速玲离婚了,他们现在仍然很相爱,根本不可能会背叛他们任何一方。深情献唱《背叛》是写给他已故爷爷的,而他也在某节目上说过。

《背叛》这首歌里它并没有什么意思,但是你要细细回味,你就会发现里面有一丝丝忧伤凄惨的情节。一句句歌词,穿插却连贯,每一个字都是一个回忆的故事,更是一种凄惨的分离,主要是想起已故爷爷时的情景,因为当时不红,所以回不去马来西亚,最终与爷爷无法见最后一面。

曹格背叛写给谁

曹格是爷爷带大的,但是在他几岁的时候就离开爷爷去外国读书了,后来一直在外没有回来,直到爷爷离去也无法回来,但是曹格利用唱歌的方式来纪念爷爷,而《背叛》就是其中一首,但却被人误会了,不过后来澄清是写给爷爷的,这说明了他与爷爷的感情有多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