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敬明陈学冬撒娇合照‍ 陈学冬小4分手了吗

发布时间:2019-03-07 11:42:22   来源: 网络    

 11月3日下午,陈学冬在微博晒出在电影发布会现场和郭敬明的自拍合照,随后郭敬明转发并笑问陈学冬:“爸爸爸爸,我们去哪儿?”,图中郭敬明小鸟依人般地侧靠着陈学东,双手交叉扶着陈学冬的肩膀,两人对着镜头微笑,非常和谐。意识引发各大“基民”强烈反应,纷纷在微博发表评论并转发,并表示小四和陈学冬什么时候正式出柜,四爷一口一口爸爸酸死了。也有不少粉丝发表示淡定,反正两人天天互相秀基情

郭敬明撒娇合照

正观两人的关系,我们不能不发现,双方感情非常好。合照一堆堆得来,让网民怀疑实属正常。而两人的友谊是结缘于小时代,当时陈学冬还是一个嫩嫩的刚出道新人,而郭敬明则是成名已久的著名作家,陈学冬特有的气质被选上出演小时代的作家崇光一角,从此两人正式相遇了。

小时代中的陈学冬

而小时代一炮而红之后,陈学冬更是处于风头浪尖,各大绯闻迎面而上,最著名当属他和郭敬明的关系,很多网民纷纷表示郭敬明成为金主,包养陈学冬,并且借小时代让陈学冬上位。从此陈学冬和郭敬明的关系总是带一些基情描述。

另外在网民心中,特别是大爱基情的网民,最关心当属是两人的攻受问题。而陈学冬身高181cm,郭敬明身高是一个谜团,总之陈学冬比郭敬明高,因此在某些网民心中,身高差决定攻受,陈学冬应该是攻,郭敬明是受,然而随着各大论坛的深八,很多网民表示郭敬明是攻,并且是一个身残志坚的弱攻,以不足160的身高潜规则了陈学冬,可谓下克上至极。并有网民发出郭敬明也是渣攻一名,曾有前欢被惨遭抛弃。

双方拥抱照

可是今天消息一出,不少网民表示难以接受,不能接受郭敬明居然撒娇卖萌,并且认为这是小受才做的事情,纷纷叹息被逆cp了,弱攻强受成梦想。当然也有很多网民一直坚信郭敬明是一个小受,所以没有三观尽碎。

关系友好共同出游

两人关系如此之好,从不少合照都是可以看出的,有识之士认为双方应该会继续合作下去,另外也表示两人经常性炒cp,会逐渐让网民厌烦,而网民也说,陈学冬天天靠着郭敬明大腿,却不会自力更生,这样非常不利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