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小个子女生穿搭 注意不要比例失调

发布时间:2019-03-07 11:03:39   来源: 网络    

 造型不拖拉

女生个矮穿衣服的话,建议造型千万不要太拖沓,整体线条明朗一点更好,不剪穿太松垮或是边边角角很多的单品,能延长纵向比例的直筒款式更受欢迎,直筒裤+高领给人印象就很显高。注意单品也不能太长,过长容易造型堆积感,让比例失调,重心往下走更压矮身高。

4:6比例最佳

女生个子矮或是天生小个子怎么穿衣最好呢?一般来说4:6可是堪称黄金比呢,虽然很多人都说三七分更好,但那时专属于超模身材的,身高一般,还是四六分更接地气,也不会显得上身太短,春季造型用毛衣+半裙打造4:6比例很养眼,利落又温柔。

复古格纹长裙是春季造型主打款,高腰长裙拉长比例,同样一款单品除了可以搭配毛衣,还可以搭配针织外套、夹克等,增加层次感显高更时髦,精致不失优雅感。

腰线要明显

在小个子女生的穿搭中,腰线就是生命了,除了高腰单品,还可以选择短上衣或短外套人为制造腰线效果,尤其是穿裙子的时候,连衣裙本身腰线不是很明显,加上不同颜色的针织外套之后腰线立刻变明显了,长裙+短外套的搭配显高还能提升好感度。

并不建议尝试腰线很模糊的单品,如果真的喜欢这种的话,至少还是要加一条腰带的,这样穿出来才不会像孕妇装。

搭裤子的话就一定要塞一下下摆,全部或部分塞进去卡在4:6分那里更显腿长,担心露出胯部显宽,还可以搭配白色衬衫过渡,用白色作为中间色,增加层次感又不会显得很花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