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 真相是青春期3里的截图

发布时间:2019-03-05 17:40:31   来源: 网络    

 赵奕欢凭借性感火辣的身材在娱乐圈杀出重围,近期网络疯传早前赵奕欢靠上位成功,被快男魏晨破处的负面消息流传至今,赵奕欢与魏晨大尺度床照流出画面十分火爆,究竟魏晨和赵奕欢是什么关系?很多人就会很好奇: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是真的吗?破处时间真相得到曝光,下面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

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曝光

在《青春期》里赵奕欢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纯熟的技巧,迅速走红,并成为了时下宅男们眼中的女神。不过随着人气的迅速提升,网上有很多人关心赵奕欢是处吗?

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曝光

如果不是,那赵奕欢被谁破的处呢?想必大家都是很好奇的。最近网络上疯传着赵奕欢不是处的,还是被魏晨破的处,赵奕欢魏晨的亲密照也随之曝光,有人问赵奕欢是被魏晨破的处吗?

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曝光

之前网络疯传的两人亲密照青春期3里的截图,也就是说破处时间就在拍摄青春期3的时候!有人也站出来为赵奕欢魏晨辟谣: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这些都是PS合成的图片,根本不是真的,也可能是发行商的炒作亦或是他人的恶作剧吧。

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曝光

对于赵奕欢被谁破的处的一些相关的问题,很多人为此纠结烦恼着,这些都没有很多的事实依据,所以我们大家要正确的看待这类的一些问题的。

对于赵奕欢被魏晨破处的事件,现在已经完全证实其实两个人是没有任何的亲密关系,而且在现实中并不认识彼此,所以此消息无疑是无中生有!

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曝光

关于网上甚嚣尘上的“破处门”事件,赵奕欢和魏晨本人并没有公开回应过这种传闻,而由魏晨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剧《匆匆那年》正在热映,他饰演的乔然一角也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

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曝光

当主持人问到魏晨这样的男生会是择偶标准吗,赵奕欢说到,其实我根本不认识他,关于网上的那些传闻不知道是怎么流传开来的,可能今天是他的名字,明天又换成了其他人的名字,但是我不会去在意空穴来风的东西,时间会证明一切,也希望广大网友能够不要再去在意这些无中生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