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涵的老公王良南照片 肖涵拍吻戏惹老公吃醋

发布时间:2019-03-03 09:21:59   来源: 网络    

 凭借在《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剧中扮演男主姐姐的肖涵,在这部剧肖涵因拍吻戏惹老公吃醋。也许有很多网友好奇肖涵怎么那么快就结婚了呢,据说肖涵在早年就已经成为人妻了。那么肖涵的老公是谁呢?知情者泄露肖涵就是一位欲女,经常和合作男演员有强烈的暧昧所以才导致丈夫大发雷霆。

肖涵拍吻戏惹老公吃醋

肖涵拍吻戏惹老公吃醋

最近,内地明星肖涵被曝出轨,而出轨对象则是经常和她配戏的魏晨。据称,两人除了在片场因剧情需要激吻之外,在私底下,也被工作人员看到两人在无人的化妆间中激吻。被人发现之后,也已以两人在对戏的借口应付过去。肖涵和魏晨同龄,一个有才,一个有貌。

肖涵拍吻戏惹老公吃醋

再加上,他们两个因为剧情需要,经常会被安排一起出演情侣,所以两人有一些亲密戏也是非常正常,但是没想到,他们在私底下竟然也会如此亲密。据说,肖涵的老公看到新闻媒体的报道之后,可以说是大发雷霆,甚至和肖涵冷战起来。不过,最后还是被肖涵说服。

肖涵拍吻戏惹老公吃醋

毕竟,肖涵可是名正言顺的和魏晨激情亲吻,为了工作,肖涵的老公也不得不吃下这个哑巴亏。年来,肖涵虽然已经嫁作人妻,但是,却经常在戏里戏外和一些男星关系暧昧,甚至乎也有一些非常亲密的动作。看来,肖涵水性杨花,爱和男星玩暧昧的性格始终还是改不了。

除了当红的一些年轻小鲜肉之外,肖涵还喜欢一些比较成熟稳重的演员,例如祖峰。据闻,片场的很多人都知道肖涵的性格,所以在工作过程中也会刻意避忌,希望能够少惹绯闻上身。但是祖峰却是无可奈何,毕竟,他还是要和肖涵一起出演情侣的。

肖涵拍吻戏惹老公吃醋

尽管祖峰尽量避忌,但无耐肖涵非常主动,甚至热情到令祖峰都无可奈何,就算是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受不了,多次忍不住出手帮祖峰解围。看来,肖涵的这个爱和男星玩暧昧的个性在此之后是要传遍娱乐圈了。肖涵吻戏剧照曝光,曾与魏晨合作吻戏令老公吃醋,肖涵和魏晨两人的名气不差上下,拥有众粉丝的痴迷和喜欢。

肖涵拍吻戏惹老公吃醋

魏晨是从甘肃走出来的“快乐男声”,个人专辑有《千方百计》、《破晓》、《登“封”造极》。涉足银屏的第一部电影是《十七》,给人印象最深的是电视剧《小儿难养》。肖涵和魏晨同龄28岁是湖南衡阳人,有着科班上海戏剧学院的光环。2005年,由曾丽珍导演挖掘出演电视剧《上书房》。

肖涵拍吻戏惹老公吃醋

之后与多位大腕明星有过合作,其中有杨幂、陈数、明道、陈庭妮、魏子等。代表作有《新一剪梅》、《爱闪亮》、《倾城之恋》等。肖涵吻戏魏晨惹老公吃醋,肖涵与魏晨有过两次合作,最初是在2009年出演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剧中饰演一对初恋情人。

肖涵拍吻戏惹老公吃醋

时隔四年再续情缘一起合作《一起再看流星雨》。两人在剧中的激情亲吻实在过瘾。但今非昔比过去单身的肖涵如今已是人妻人母。有一个人可是一个大醋坛子,他就是肖涵的老公王良南。不过介意是介意,婚后还是挺支持老婆拍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