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伟霆蔡卓妍复合了吗 被曝复合已经同居了

发布时间:2019-03-01 16:03:28   来源: 网络    

 陈伟霆蔡卓妍这对曾经的情侣最近又被曝复合了,两人在家中缠绵却遭沙发泄露天机。陈伟霆跟蔡卓妍如果真的复合,相信很多粉丝会高兴。陈伟霆当年跟蔡卓妍在一起的时候还不是很有名气,一直被传靠女方上位。如果陈伟霆跟蔡卓妍复合重新在一起的话,说明他还真的是长情。那么陈伟霆跟蔡卓妍有没有复合呢?我们去看看。

陈伟霆蔡卓妍复合了吗

陈伟霆自从在内地走红之后就被传与蔡卓妍感情陷危机,两人最终分手。陈伟霆未走红之前事业上一直不如蔡卓妍,两人的恋情被外界形容为女强男弱,或者说是陈伟霆是吃软饭的。当然,如今陈伟霆走红了,粉丝们肯定不会再说他吃软饭之类的。如果陈伟霆这时候又回头跟蔡卓妍复合,小编觉得陈伟霆也算是一个有情有义,长情的男人。

陈伟霆蔡卓妍复合了吗

陈伟霆自从凭借《古剑奇谭》里的大师兄走红之后就一直片约不断,如今身价更是高出了前女友蔡卓妍。而陈伟霆跟蔡卓妍被网友猜测已经秘密复合,真相就藏在陈伟霆跟蔡卓妍家里的沙发中。陈伟霆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躺在沙发上的照片,后来,粉丝们又看到蔡卓妍的微博上也惊现同款沙发,看来两人如果真的复合的话,应该已经同居了吧?

陈伟霆蔡卓妍复合了吗

《老九门》成就了陈伟霆,一下子佛爷变成众女粉丝的新一任老公。虽然下线很久了,但是陈伟霆的热度未减。工作很忙的陈伟霆很难得有休息时间,当妹妹发现他好不容易有机会休息一下的时候,他却说自己休息的时候像只猪?但是小编却注意到了后面的沙发。

你没有看错,就是这张沙发。阿Sa是在9月22日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微博的背景也是一个沙发。陈伟霆跟蔡卓妍的沙发竟然是同款。两条微博都是今年的,但是如果记得没错,两人这个时候早已是分手状态了,然后这相似的背景沙发又是为何?

陈伟霆蔡卓妍复合了吗

陈伟霆蔡卓妍复合了吗

自行对比,布料是一模一样的,而颜色是因为自拍的特效不同有小小的区别。但是这完全不能阻挡这两张沙发的相似度啊~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