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管彤和韩红结婚照 韩红第一次有关情感的公开表白

发布时间:2019-02-27 14:11:33   来源: 网络    

 近段时间,韩红与管彤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网络,也掀起了一阵舆论的风潮。面对结婚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两人似乎并不着急,管彤和韩红结婚的消息变得更扑朔迷离。随着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两人一下子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到底管彤和韩红结婚是真是假?两人是真爱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

随着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舆论的风潮。在很久之前,韩红迟迟未婚已经引起网友的关注,对于韩红迟迟未婚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称韩红是隐婚,也有网友猜测韩红是同性的,为此坊间传言不断。现在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这似乎“证实”了韩红同性的传言。

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

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是真的吗?在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后,不少网友还抱着怀疑的态度,甚至不敢相信两人竟然敢打破世俗的看法,想来也是真爱。随着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网上的传言越传越盛,但事实的真相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

对于外界的种种传闻,韩红直言:“你们总是以讹传讹,比如我中性的打扮,我说话的语气以及我的样子,让大家对我有各种揣测,揣测我的婚姻状况,揣测我的性取向,那些太狭隘了。”这是韩红第一次有关情感的公开表白。不仅如此,有网友深扒之后发现管彤早就结婚了,2014年生下一个男孩儿,一家人其乐融融。

近日微博上出现了一条很有意思的传闻,传闻说唱青藏高原的那位歌手韩红终于结婚了。而且结婚对象不是男性,是同为女性的央视主播管彤。根据微博传闻的说法,40多岁的韩红生活中4次牵手都被人无情抛弃,后来于2015年投身公益,并与管彤在美国登记结婚。后来,韩红方面委托律师发布了声明,专门澄清了这件事情。

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

管彤和韩红结婚照曝光

虽然主持经历算不上“大红大紫”可她的轶事真不少。比如,她和天后王菲是中学同学……管彤当年毕业于北京市东直门中学,王菲也是这个学校毕业的,而且两人都是1987级的毕业生。至于两个人具体是不是同班同学我们就不知道了……反正这也说明了东直门中学的孩子多才多艺。

本文为女人说文章,未经女人说同意,不能私自转载!女人说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原文地址:https://www.nvsay.com/ent/news/132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