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星变性前的男儿身照片 变性前的妻子资料

发布时间:2019-02-24 09:02:55   来源: 网络    

 在金星老师占领各大新闻媒体之际,小编小手抖一抖八了一下金星前妻子,在搜索引擎上输入“金星前妻子”,立马就弹出了“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金星前妻子于虹”,“金星前妻子于虹现近况”等多个词条,几乎都是金星跟于虹就是“两夫妻”一样,无奈之下只有继续搜了一下“于虹”,发现于虹其实并不是金星变性之前的妻子。

搜金星前妻子的结果

搜于虹的结果

在泰国有很多人妖跟变性人,然而在我们中国也不是没有变性人。下面我们来聊聊变性人金星的人生史,相信很多人都会很好奇为什么放着好好的男儿身不做而跑去变性当女人,也很多好奇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是怎么的一回事,下面我们来揭秘金星变性真正内幕与变性前的照片。

金星变性前的男儿身

金星曾经自曝过从小她就有强烈的变性欲,但是一直都没有付诸实际行动。金星曾经在美国学舞的时候就与上过这么一位金发美女—肯波琳,她也是金星变性前的妻子。不过两人也只是只有夫妻之名,而且这段没有夫妻之实的婚姻维持了整整10年之久。

金星脱口秀

后来在机缘巧合下与肯波琳离了婚之后回了国,经历了一段不是很长的时间之后在朋友的介绍下便认识了于虹并闪婚。我们都知道闪婚的只有两个结果,不出所料金星和于虹也是。后来身心俱惫的金星便出国准备完成自己梦寐以求的梦想—换了一副女儿身。

金星脱口秀

在回国的旅途上的飞机里,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德国人汉斯。两人的感情一触即发,在很早就转变了自己的思维的金星丝毫没有因为自己曾经是男儿身而纠结。投入爱河的汉斯和金星,简直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阻挡两人的感情,一直到现在都是没有传出过任何夫妻不和的新闻。

金星变性前妻子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国学舞时的同学艾利克的女友,1990年,艾利克和女友因为纽约房租太贵,想与金星合住,金星就跟肯波琳开玩笑说:你和我 结婚,你有免费的地方住,我又可以拿到绿卡,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两天以后,玩笑成真,3个青年人嘻嘻哈哈去登记了。新娘完全当新郎是“姐们儿”,新 娘的男朋友倒成了证婚人。

金星与现任丈夫

一出登记结婚的市政府大门,3个人就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2000年,金星在泰国演出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电话, 要求离婚,因为肯波琳已经怀孕并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结婚。办完离婚手续之后走出大使馆,金星站在马路上哈哈大笑了很久。她曾经以为,在美国,只要两个人7个 月不在一起居住,就可以自动离婚,其实情况并非如此。她与肯波琳的玩笑婚姻,竟然延续了整整10年。“人生说来真是一出荒唐戏啊!”等到离婚之时,曾经的 中国帅小伙金星已经变成女儿身了。

金星变性前妻子是美国人,而变性后金星老公是德国人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 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不知道是眼熟还是惊艳,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边这位独特的东方女子系住了,打了结似地不肯离开。

金星与老公汉斯

金星因为随 行带着宠物狗“妞妞”,怕打扰到身边的乘客,向他礼貌致歉,两人就此聊开,谈话十分投缘,临别还留了电话号码。下飞机在机场看见一群舞蹈演员来接金星,汉 斯才恍悟自己邂逅的就是在欧洲声名远播的现代舞舞蹈家金星。几天以后鼓起勇气打去电话,已是寤寐思服、君子好逑了。从恋爱到结婚,在金星自己的心理上是一 个自然的过程,但是组建一个家庭,需要很多慎重理智的考虑,一次次地条分缕析、约法三章,为的是给孩子一个稳定、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