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涛情史 与前任李玮珉的感情揭秘

发布时间:2019-02-21 15:48:06   来源: 网络    

 现在的刘涛,在大家眼里是贤妻典范,是女强人,是人生赢家,关于刘涛的情史颇受关注,刘涛结过几次婚?刘涛李玮珉离婚真相原因是什么?刘涛到底有几段不为人的婚姻呢?下面为大家揭开刘涛的几段不为人知的情史。

揭刘涛情史

据悉,刘涛主演的最新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成为话题关注人物,刘涛的昔日情史遭扒光,刘涛结过几次婚?据悉,如此成功的刘涛也结过两次婚。早年,刘涛曾结识了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师李玮珉,二人热恋过,据说还领了证,只是没有办结婚典礼。

揭刘涛情史

刘涛与王珂相识三个月后就怀孕了,于是选择了闪婚。现在刘涛与王珂的婚姻确实让人羡慕,而且刘涛还有着“娱乐圈第一贤妻”之称,刘涛与前任李玮珉的任何何恩怨情仇都已成为一段往事。

揭刘涛情史

网传刘涛与王珂都是二婚,据悉,2008年,刘涛与富商王珂闪婚,并且她还怀有身孕备受热议,而刘涛老公王珂劲爆是非遭扒底,有知情网友扒出了1980年出生的王珂疑似结过婚、离过婚,前妻是他的大学同学,离婚原因疑似因为他婚内认识了刘涛。

揭刘涛情史

而刘涛在与老公王珂闪婚之前,也曾与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相恋,两人感情如胶似漆,甚至有网友称两人已领证,并且买了豪宅准备装修,仅差举办婚礼宴请四方宾客了。

但是世事难料,正当李玮珉憧憬着美好的婚姻,美好的未来时,他和刘涛之间的感情却出现了微妙的变化,直到一个叫王珂的男人出现,李玮珉的梦幻瞬间破灭。

揭刘涛情史

据悉,王珂成为刘涛老公后被知名,王珂是出生在北京的山东人,1980年生,比刘涛小两岁,富承维京投资公司创始人,经济条件不错,但是在2011年,王珂因信用卡拖欠260余万而破产,被广发银行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