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晴前任老公许亚军 模范夫妻不敌小三介入

发布时间:2019-02-18 18:39:49   来源: 网络    

 在大染缸一样的娱乐圈中明星们分分合合,离婚又结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女星何晴当初抛弃相恋五年的男友刘威,下嫁给了有三婚史的许亚军,但是没想到却成了下堂妻以离婚收场,奈何当初自己小三上位也留不住许亚军的心,实在令人唏嘘,下面来介绍何晴个人资料及有几任老公。

何晴前任老公许亚军

女星何晴

当初何晴从许亚军现任老婆张晞手中抢走,如今也改变不了被别的小三抢走的现实,当初两人结婚后一直被娱乐圈称为模范夫妻,谁可曾想到这段婚姻不到几年就以许亚军恋上小自己12岁的张澍告终,而何晴只有一任丈夫就是许亚军。

女星何晴

1995年,许亚军接拍《风荷怨》,演对手戏的就是何晴,两人迸发出爱的火花并导致许亚军离开了张郗,何晴也结束了她与刘威5年的恋情。据他们的朋友透露,许亚军与何晴结婚后曾非常相爱,被看作是演艺圈的神仙眷侣。尤其是结婚后两人的爱情结晶仔仔的降生,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可就是这样一对曾羡煞旁人的明星伴侣如今也走到了婚姻的尽头。

女星何晴

何晴(1964年1月13日),浙江省江山市人,是唯一演遍中国大陆四大名著影视剧的女演员,《红楼梦》里她是薄命红颜秦可卿、 《水浒》中她是一代名的李师师、 《三国演义》里她是美艳动人的小乔、 《西游记》里则化身为戏弄猪八戒的仙女,在《青青河边草》中出演华又琳走红。由于与生俱来的古典甜美气质,何晴被媒体誉为“水乡中走出的古典美人”。现在的何晴年龄已大,渐渐淡出大众视野,但也会接拍一些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