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尹尚贤老婆maybee资料 郎才女貌甜蜜无限

发布时间:2019-02-16 17:08:06   来源: 网络    

 尹尚贤,又名尹相铉,韩国演员、歌手。因为《秘密花园》同《听见你的声音》被中国观众所喜欢。在2015年2月8日,尹尚贤与歌手Maybee(金恩智)举行非公开婚礼,在400名亲友的见证下结为夫妇。而尹尚贤与老婆Maybee相差整整六岁,婚礼上的新娘maybee笑靥如花惊艳全场,尹尚贤帅气度百分百,完全不像中年大叔,郎才女貌,甜蜜无限。

尹尚贤老婆maybee资料

尹尚贤老婆maybee资料

婚礼上,早前有些肿脸的尹尚贤转变成帅气新郎,两人在首尔华克山庄酒店举行婚礼,婚礼上犹如韩剧般唯美浪漫的氛围。而从曝光的一组婚纱照中,尹尚贤与Maybee(金恩智)或牵手漫步沙滩,或餐桌前深情亲吻,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新娘maybee也笑靥如花,让人十分赏心悦目。

尹尚贤老婆maybee资料

尹尚贤老婆maybee资料

尹尚贤今年已经42岁,与36岁的maybee站一起,郎才女貌很登对。而尹尚贤和maybee结婚,使得人气下滑,当时连日本的见面会都产生退票高潮。而因此事,尹尚贤表示碰到真爱时,很难顾虑太多。在婚礼同年4月,尹尚贤与老婆maybee迎来两人爱情的结晶。

对于新生命的到来,尹尚贤和老婆maybee感到非常雀跃,期间Maybee则专心养胎,尹尚贤还在拍戏中。而在综艺节目中,尹尚贤自曝喜欢肉感一点的女生,Maybee太纤细,不是他的理想型,但相处后逐渐被她开朗个性吸引,外型一点都不重要。网友羡慕说:“Maybee可以狂吃,就算发胖老公也不会嫌弃。”

尹尚贤老婆maybee资料

尹尚贤老婆maybee资料

Maybee中文名金恩智,1979年9月10日出生于韩国,女歌手、演员。《a letter from abell1689》是她的第一张专辑,在《粉红色唇膏》中饰演正宇的妹妹。在今年较火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出演胸腔外科医生,而被中国观众关注和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