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龙俊亨和具荷拉接吻照 戏里深情激吻具荷拉

发布时间:2019-02-14 16:56:21   来源: 网络    

 近日,网曝龙俊亨和具荷拉接吻照片,引发网友围观热议。难道龙俊亨和具荷拉又复合了?其实很久之前已传出龙俊亨具荷拉分手消息,龙俊亨和具荷拉接吻照片曝光,实际上是龙俊亨早前出演电视剧《Monstar》深情激吻具荷拉的画面,网友们看到后纷纷喊话“龙俊亨和具荷拉在一起”。

龙俊亨和具荷拉接吻

龙俊亨和具荷拉接吻照片曝光,令人遐想不已。龙俊亨年长具荷拉2岁,出道也比她早1年。两人来自不同的城市,一个是从韩国首尔走出来的高学历帅小伙,创作的多首歌曲广为流传。一个是韩国全罗道光州市的九零后靓妹,毕业于诚信女子大学的才女,兴趣尤为广泛,喜欢摄影、健身、跳舞、电吉他。

龙俊亨和具荷拉接吻

具荷拉和龙俊亨这对“金童玉女”在外人看来很般配,但相恋两年后竟然分手。有媒体爆料具荷拉与男模李秀赫关系暖味,但两人只承认是普通朋友而已。

据悉,偶像情侣KARA成员具荷拉和BEAST成员龙俊亨两人在2011年6月开始公布交往,具荷拉为了增进与男友的感情,还在男友公司附近买下豪宅。但在3月27日双方所属公司声明两人分手,恋情画上了休止符。

龙俊亨和具荷拉接吻

不少看好他们恋情的粉丝纷纷感到惋惜。据公司称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两人活跃活动不能经常见面,所以自然而然地结束了恋人关系,选择由恋人转为好的同事。随后,具荷拉公司解释称:“具荷拉最近和龙俊亨分手,成为好的同事关系。在音乐领域展开活跃活动的俩人,两人活跃活动不能经常见面,所以自然而然地结束了恋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