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星的前妻是谁 娱乐圈的“毒舌”不为人知的变性经历

发布时间:2019-02-12 08:13:24   来源: 网络    

 金星的前妻是谁金星,1967年出生在沈阳,九岁加入军队学习舞蹈,是中国的舞蹈家,在娱乐圈以“毒舌”著称,在金星秀大胆点评娱乐圈的鲜为人知的事,有人称赞,也有人黑。也因为如此,金星秀被停播。毒辣的点评,众人称其“金姐”。众所周知,金姐28岁进行变性手术,从此以女性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现与德国人汉斯结为夫妻,抚养三个孩子,生活也算美满。

金星的前妻是谁

但在此之前,金星曾有一位妻子——肯波琳,肤白貌美,身材高挑,堪比如今的小花旦。她是金星在美国学习舞蹈时认识的同学艾利克的女友。在美国期间,因为同学与肯波琳交不起房租,想与金星同住。但是金星开玩笑说,你与我结婚,你能有房子住,我也有绿卡。这才结婚。这段婚姻持续十年,直到肯波琳怀孕要结婚才向金姐提出离婚。金姐曾以为不在一起同居,就能结束这段婚姻关系,结果却持续十年。

&&

金星的前妻是谁

据说,金姐曾向这位闺蜜说自己有意做变性手术,肯波琳听后表示支持金姐想法,有段时间两者以姐妹称呼对方。据金姐回忆,这婚姻与她而言,只是玩笑话,并无现实意义,在她变性之前,她并没有碰过任何女子。现如今,金星前妻与丈夫艾利克,即金姐的同学生活和美,曾经的妻子成了如今无话不谈的闺蜜,曾经的丈夫变成如今的女人,一切是那么的戏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