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伊俐的前任老公是谁 马伊俐和管虎的恋情揭秘

发布时间:2019-02-09 22:02:08   来源: 网络    

 文章出轨一事让马伊俐一时间被网友推向了风口浪尖,很多人都不明白,文章都做了这样的事,马伊俐为什么还原谅他呢?其实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了,当初为了文章与前夫闹翻,现在已经别无选择了。当初真的是文章插足马伊琍婚姻的吗?马伊琍的前夫又是谁?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马伊俐的前任老公是谁

根据网友爆料称:“马伊琍嫁文章已经是二婚”。该网友还透露,“马伊琍不红时就出嫁一回,婚车到小区来接新娘,放鞭炮什么的,全小区的人都看见她结婚了。”也有网友回帖称“她演《还珠》不是因为她当时的老公是《还珠》的副导演吗?难道没人知道?”

马伊俐的前任老公是谁

至于马伊俐和管虎的恋情,倒是真的。有消息称,马伊琍和导演管虎于1997年认识。也有消息称,马伊俐和管虎相认于1999年,两人因为拍《黑洞》而结缘。而事实上,拍《黑洞》时,不仅有马伊俐还有后来的梁静。也有消息称,梁静和管虎是由于《黑洞》而相认的,并且在首次合作后,两人就开始有了说不清的感情。

马伊俐的前任老公是谁

事情显得扑朔迷离,爆料人继续称“离婚后孩子归男方了,然后她才嫁了文章。刚才问朋友“你不要唬我”,她说你去找当年的老邻居问,人人都看见马伊琍出嫁的,男方来迎亲的伴郎里还有个现在很红的影帝,是新郎的哥们。据说结婚之后还夫妻双双带着外孙子回家看外公外婆,楼道里碰见过好几回。”文章与马伊琍这段相差9年的姐弟恋,从初露端倪就不被看好,屡次传出家暴离婚等传闻,都被双方当事人予以否认。

现在文章和姚笛的“出轨门”过去两年多时间,但是大家一说到姚笛,还是会想到那个破坏别人家庭的坏女人。但是从这件事的爆料直到今天,姚笛本人都没有正式出来发声,大家都觉得是她默认了,甘愿做小三,所以也没什么说的。

马伊俐的前任老公是谁

马伊俐的前任老公是谁

前段时间马伊琍和文章离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文章和马伊琍离婚的消息传的铺天盖地,据说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是有名无实的,而且在一起也是因为共同的利益。早在以前媒体拍到他们的时候两人也是貌合神离,毫无交流。而最近姚笛也蠢蠢欲动了,据说有闺蜜替姚笛出来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