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峻宁结婚了吗 喜欢上了女主角谭松韵

发布时间:2019-02-01 17:12:27   来源: 网络    

 最近艺人张峻宁因出演《浪花一朵朵》电视剧,网上人气暴涨。不少网友好奇张峻宁结婚了吗?在剧中张峻宁因喜欢女主角谭松韵,而他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当初张峻宁刚出道时,凭着出演《五星大饭店》中的“潘玉龙”一角色被大众熟知。在事业上也是一帆风顺,可是近几年不温不火。还有网友猜想张峻宁结婚了吗?他现在女友是谁?

张峻宁结婚了吗

张峻宁结婚了吗

自出道以来,帅气型男张峻宁在感情上处于低调状态,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至于张峻宁结婚了吗?当事人并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目前张峻宁在《浪花一朵朵》中饰演林梓,正因为在剧中他喜欢上了女主角谭松韵,可是谭松韵却喜欢男主角熊梓淇,那么两人最后大结局又将如何呢?

张峻宁结婚了吗

这么多年来张峻宁在演艺圈中没有被曝与异性的绯闻,看来还是隐藏的很好啊!那么张峻宁结婚了吗?成为了大众关注的话题之一。万万没想到他虽然没有绯闻,竟被传言张峻宁是gay,消息一出,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直呼这的是的吗?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被曝系gay?

据爆料,内地知名偶像演员张峻宁早在其未出道前就读上海戏剧学院时期,就已是闻名出轨的G。有固定交往男友,经常流连上海知名G夜店,出道走红后有所收敛。张峻宁还在大二的时候就凭借着海岩剧《五星大饭店》中的“潘玉龙”一角一夜爆红,还获得了“最具潜力男演员”的奖项,对于他的感情生活,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关注。

张峻宁结婚了吗

张峻宁结婚了吗

自从张峻宁拍摄了《五星大饭店》这部电视剧之后,在学校中音乐专业的小生,就因此加入到了娱乐圈了,很多电视剧都找来了张峻宁来拍摄哦!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张峻宁的女友经常都是与张峻宁一起拍摄电视剧时候的美女演员,但是张峻宁却表示,现在还没有女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