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泰国最美人妖poy 变性前照片长这样

发布时间:2019-01-30 18:47:15   来源: 网络    

 泰国最出名的是什么?答案肯定是人妖!泰国造就了人妖,成为变性最出名的国家,而女星Poy正是一位变性人,如今性感火辣的身材撩人心弦,被网友们封为泰国最美人妖,如今Poy在娱乐圈中跟不少大腕合作过,星途一帆风顺,而Poy变性前照片被网友扒出曝光,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泰国最美人妖Poy的致命诱惑。

泰国最美人妖poy变性前后照片对比

泰国最美人妖poy与众大腕合照

poy因美丽的外表吸粉无数,据了解,poy在17岁时就已经进行了变性手术,如今在泰国和中国都赢得了超高的人气,不少网友看到poy的照片表示比真正的女人还要美丽诱人,而在拍摄电影中更是被曝出爱慕古天乐的桃色绯闻来。

泰国最美人妖poy

变性人Poy被誉为最美变性人,是泰国著名变性女艺人。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Poy接受采访时讲述了她痛苦的变性手术经历。

Poy生于1985年10月5日,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Poy于2004年获得了“国际小姐”的头衔,如今活跃于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圈。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

Poy17岁变性,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她赢得了Miss Tiffany的头衔的时候才19岁。自从她得到了Miss Tiffany头衔后,电视台为此对她进行了一次专访,讲述了她做变性手术前后的经历。

Poy接受采访时说:“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想成为女人,不过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须装成男生。我感觉身上的男性器官实在是太恶心了。”

“所以,当我17岁时,我决定去做变性手术,做完变性手术以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做手术。”“我咨询过外科医生很多次,并且查阅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最终才决定我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

泰国最美人妖poy

变性手术过程:将麻醉了的病人安置好,备手术。病人的大腿下部到小腿都包裹了一连串的压力袜,以便避免血液在腿部凝结成块。

“不过当想想我变成女人之后的那种高兴的心情,对比之下还是非常值得的。”

泰国极品变性美人Poy,性感冶艳,美得不可方物,宁愿相信这是上帝犯到一个错误……

过去,变性相当神话;如今看到Poy美艳蜕变,不得不感叹整形的神奇。然而美丽的背后需要痛苦做代价,变性手术过程很复杂,需忍常人不能惹的苦……

在泰国,几乎只有穷人家的孩子才会当人妖,看不到未来、穷慌了的父母,会把家里长相清秀的男孩当女孩养,寄望“她”长大後可以成为一棵养家的摇钱树,而“她”悲惨的命运,在2、3岁时就被决定了。面目清秀、漂亮的男孩,正在七、八岁时就被送进人妖专门“培训”机构。

大多数人妖选择这条道路是为了挣钱,也有一些人则是天生的性别错位,但走上这条路后,大多数人妖都发现,“她们”不但要经历生理和心理的磨难,挣钱糊口也并非想像中那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