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河莉秀什么时候变性 韩国最美变性人河莉秀性感照

发布时间:2019-01-29 17:43:16   来源: 网络    

 韩国最美变性人河莉秀傲人双峰十分抢镜,今日(6日)河莉秀通过instagram留言:“想念大家的日子。”并附上了一张自拍照。公开的照片中,河莉秀摆出各种表情自拍。尤其,河莉秀身穿低胸上装,晒出双峰十分抢镜。

韩国最美变性人河莉秀傲人双峰十分抢镜

韩国最美变性人河莉秀傲人双峰十分抢镜另外,河莉秀是1975年2月生今年已经40岁,作为韩国最美变性人于2007年与小6岁的年下男Micky郑结了婚。

据媒体介绍,韩国著名变性艺人河莉秀以一张比女人还美的天使脸孔、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闻名中、韩两地,2007年与年纪比她小的老公Micky郑结婚,在当时引起一阵热烈讨论,生子心切的她坦言因为无法生小孩,忍痛要老公去和别的女人结婚过正常生活,但老公却断然拒绝,让她相当感动。

河莉秀变性前后照片对比

河莉秀变性前后照片对比

一组河莉秀变性前照片,在这组照片中,河莉秀帅气的外型和现在妩媚模样差很大,不少网友直呼:“无法联想是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