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上班族怎么搭配 这样穿保暖还OL

发布时间:2019-01-29 12:52:15   来源: 网络    

 ● 衬衫领针织

 

针织因为柔软的材质,所以在过去里一直都给人休闲慵懒的感觉,不过这季冬季的单品里面你会发现有越来越多的针织衫都搭配着领口的设计,有点像 polo 衫的感觉,多了领子以後更添加了几分的正式感。

 

运用在和西装裤或是针织裤的搭配,给人比较干练简单的感觉,搭编自己会选比较直筒的裤子来搭配,避免宽裤太宽会给人太休闲的感觉。

● 中短膝上裙

 

跟其他裙子的长度比起来,膝盖上五至八公分的这个长度其实是今年的最佳选择,除了在各大场合都适合运用穿搭之外,长度上也不会因为太过迷你而造成行动上的不方便,而相较於长裙看起来又更俐落和有精神,如果平时真的不习惯露腿可以加上裤袜和丝袜来穿搭,能给人一种温柔但是有保有礼貌不会太过露。

 

上身的搭配建议春夏可以选择雪纺材质,而秋冬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合身的针织版型,不要太过宽松避免太过休闲,如果下身不想搭配丝袜,那就用包头鞋款来做出造型和正式感。

虽然上班不能随兴的乱穿,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样的款式、材质、剪裁,都越来越适合正式的场合来做穿搭,不仅穿搭上让人看了舒服,且行动起来也相当舒适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