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倪虹洁变性人怎么回事 某次拍摄广告时产生的误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20:32:54   来源: 网络    

 演员倪虹洁早年凭借婷美内衣广告一下子走红,因为天生丽质和性感完美的身材曲线,也被广大观众誉为梦中情人。出道多年一直伴随着倪虹洁的话题竟然是变性,但她本人是真女神,被说变性人都源于某次拍摄广告时产生的误会。

早年婷美广告

倪虹洁因为拍摄婷美内衣广告而走红,并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后来主演《武林外传》中陆无双一角积累观众缘,广告代言也就接踵而来。在某次拍摄胶囊广告时倪虹洁系一条丝巾在脖子上,结果被说成戴丝巾是为了遮其喉结,从而传出倪虹洁变性。

 

 

但戴丝巾只是因为脖子上没有带装饰所以显得有些空,所以现场道具师就找了一条丝巾起到装饰作用。倪虹洁采访时说想起当时的传闻只是觉得好笑,后来此传言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人们渐渐淡忘了。

被誉为性感女神

今年38岁的倪虹洁绯闻鲜少,只曝光过一段恋情,男友是他的经纪人兼助理高杰。据知情人透露,高杰是演员高峰的弟弟。据悉倪虹洁加盟新公司后,公司老板出于对倪虹洁的重视,考虑到倪虹洁只身一人在北京需要有人来照顾,就安排高杰担任她的专职助理,两人因此相识直至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