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晓明前女友有哪些 被人称为“痴情天子”

发布时间:2019-01-28 18:56:34   来源: 网络    

 近日黄晓明老婆杨颖怀孕而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觉得黄晓明和杨颖很般配。可是在黄晓明认识杨颖之前,黄晓明曾经和娱乐圈几位女星的恋情也曾备受祝福,而且黄晓明和几位前女友分手的原因也是让人苦笑不得的。究竟黄晓明的前女友分别是谁?黄晓明为什么和这些女朋友分手呢?

黄晓明前女友有哪些

说起黄晓明,戏里风流戏外漂流。戏里风流,是因为黄晓明演过唐伯虎、韦小宝。戏外漂流,是因为黄晓明的情感一直遮遮掩掩,至今没有修成正果。从第一任女友秦岚,到绯闻女友胡可、刘芸、应采儿,传说黄晓明都送出了秋天的菠菜,但多是为他人做嫁衣,把自己的女友变成别人的老婆。作为明教教主黄晓明,他当然不寂寞。外形帅气抢眼,演戏卖力投入,黄晓明已成为大众眼里一位近乎完美的优质偶像。如果是绯闻女王,那么绯闻王就非黄晓明莫属。

黄晓明前女友有哪些

关于黄晓明前女友秦岚,其实近几年她的好作品并不多,更多人关注的是她曾经和大导演陆川那段无疾而终的爱情。而近来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世纪婚礼轰动整个娱乐圈,也让黄晓明的那些前女友更被人瞩目,而秦岚是黄晓明亲口承认过的女友之一。黄晓明与秦岚在《还珠格格3》的邂逅,互生好感的事件,几乎是圈内公开的黄晓明第一次恋情。秦岚,黄晓明和她一个英俊小生,一个甜美娇娃,不论剧中剧外都非常相配,被一度评为“新金童玉女”。

黄晓明前女友有哪些

2009年9月,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首映,Angelababy也前去捧场支持黄晓明。当时黄晓明就对Angelababy很照顾,还把Angelababy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推荐Angelababy出演《全城热恋》,据传黄晓明和Angelababy是那时候好上的,可是当时黄晓明其实已有了一个在一起3年的女友,这个人就是李菲儿,李菲儿不论从长相、年龄还是名气等各个方面都不比Angelababy差,甚至黄晓明女友李菲儿的名气比Angelababy大,而Angelababy在认识黄晓明后才逐渐有了名气。

黄晓明前女友有哪些

黄晓明曾被人称为“痴情天子”,与大学认识的女友刘懿相识七年交往四年最终于2004年正式分手。虽然以分手结局,黄晓明仍数次在公开场合赞扬刘懿“人好、聪明、大气。”据消息,但有网友在论坛爆料却称二人交往时,刘懿曾为黄晓明堕胎,并为爱情牺牲了自己的事业。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商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不是游戏》,从而进入演艺圈。2001年凭借古装剧《大汉天子》饰演刘彻一角而获得关注。

黄晓明前女友有哪些

2005年起连续10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2006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2007年凭借民国剧《新上海滩》获得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It's Ming》。2008年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大银幕。2008年起担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形象大使。2009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

黄晓明前女友有哪些

1984年,黄晓明被电影制片厂的人看中,邀请他担任儿童电影的主角。但是由于他的性格内向,加上见到生人就害羞,于是被制片厂的人替换掉。1996年夏天,黄晓明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面试,并且得到了崔新琴老师的肯定;同年,他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本科班学习表演。与赵薇、陈坤为同班同学。1997年,上大二的黄晓明接拍了第一个广告,并凭借该广告挣了1500元,这也是他挣的头一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