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钰源射嘴里是什么梗 与闺蜜老公的露骨聊天记录曝光

发布时间:2019-01-24 16:48:28   来源: 网络    

最近有网友曝光奥运冠军江钰源当小三的丑闻,而且插足闺蜜的婚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还曝光江钰源与闺蜜老公的露骨聊天记录,让人看着很震惊。江钰源射嘴里是什么梗,这色情露骨的话竟然说得出口,听着都觉得恶心。

江钰源‍​‍

江钰源设局迫害闺蜜婚姻,还诱导其离婚,最后在微信里和闺蜜老公说露骨的亲密话,这和平日里斯文的江钰源完全不是同一个人,但是江钰源的闺蜜大骂其小三,为了自己的一时之快不惜拆散一个家庭,而且闺蜜还大骂江钰源。

根据了解到,江钰源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体操团体的冠军,是一个全能型的选手。之后她选择退出读书,如今因为当小三形象暴跌,但是江钰源本人并没有出来澄清事实,而这只是网上的猜测,希望事情真相是假的。

江钰源小三门是怎么回事?江钰源是谁?江钰源作为一个奥运冠军是一个十分让人敬佩的一个存在,而小三是一个让很多人都十分厌恶的一个存在。但是最有面子的和让人最厌恶的聚集在一起是什么样的体验?

江钰源小三门​‍

江钰源作为著名的世界体操冠军,在世界记录里还保存着,体操界十分著名的一个存在,本应该是让人尊敬,羡慕的一个存在,但是现在却被拔出小三这样的事件,着实是让人觉得不光彩。奥运冠军和小三集合在一起,简直是刷新记录。

 

网上更是爆出江钰源的俩天记录。聊天记录中显示,江钰源教唆渣男和自己的闺蜜离婚,也就是说江钰源前的渣男是自己诡秘的老公,这样的狗血剧情着实让人心疼江钰源的闺蜜,从聊天记录中看出江钰源是一个比较有心机的人,设计套路逼迫自己的闺蜜离婚。真的是现实版的防火防盗防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