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流行的搭配 最值得入手装备

发布时间:2019-01-21 17:34:59   来源: 网络    

 #小公主最爱的甜美风

冬季小女生最爱的少女系穿搭,颜色以浅色为主,加上宽松版型穿上描边小公主!舒适休闲藏肉,尤其是觉得自己有点胖的小姐姐,中长款粗针织毛衣推荐给你,女生很瘦的话也可以入手这款单品,大大的更显瘦!

女生怎么穿最甜美?为大家推荐一款超级洋气的单品+网纱打底衫,和之前流行过的渔网透视打底衫有点相似,但细节上多了褶皱设计,喇叭形状的袖口设计有种宫廷风的感觉,华丽又不会显得很过,让普通毛衣立刻变得吸睛起来。

冬天穿宽松一点毛衣的时候,搭配这款万能网纱打底衫瞬间增色不少!特别是当和别人穿同款的时候,有了这款打底衫就再也不用担心撞衫了,超级甜美还很显个性!

不会搭配怎么办?成套穿更好看!蕾丝打底衫+白色针织衫+白色羽毛裙,一身同色系超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