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艾嘉老公王靖雄 被传小三上位未婚先孕

发布时间:2019-01-17 18:24:24   来源: 网络    

 张艾嘉老公王靖雄,张艾嘉当年小三上位踢走原配。张艾嘉现任老公是王靖雄,张艾嘉之前离过一次婚,当年就有人传张艾嘉小三小位未婚先孕,然后踢走王靖雄现任妻子当上王太太。

张艾嘉老公王靖雄

张艾嘉老公王靖雄

张艾嘉老公王靖雄是一名富商,张艾嘉曾公开表示过对不起王靖雄前妻,称自己当年未婚生子当第三者一路走来相当不容易。并在90年为王靖雄生下一名儿子,从此淡出娱乐圈。

张艾嘉老公王靖雄

张艾嘉同富商老公王靖雄结婚23年,王是张艾嘉的第二任老公,90年张为王未婚产下儿子王令尘(Oscar ),然后注册结婚,只不过00年Oscar卷入绑架风波,自此王靖雄鲜有露面。虽然低调,但他们至今依然好恩爱,上周二人现身台北街头,虽然一路上不少人认得张艾嘉,但二人懒理旁人目光,沿路手拖手闲话家常,等过马路时王靖雄揽住老婆咬耳朵,恩爱到家!

张艾嘉老公王靖雄

张艾嘉富商老公王靖雄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靖雄

外文名:Wang Jing Xiong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出生地:香港

职 业:商人

配偶:张艾嘉

儿子:王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