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羊毛卷怎么烫好看 发质细软头发少发型

发布时间:2019-01-17 15:36:35   来源: 网络    

 发质细软头发少的适合做什么发型

女生发质细软头发还少适合什么发型?和长发相比更推荐试试短发,其次就是烫小卷,像今年流行的羊毛卷就很适合,如果不想烫卷,留长发建议最好剪出层次,这样头发看起来更蓬也更多。不推荐留直发。

头发少的女生留长发,会把你的缺点都暴露出来,披下来没有型,扎起来露头皮更显少,这种发质最适合的发型就是短发和烫卷的发型。发量少的女生,做发型的目的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头发变多的感觉,因为短发蓬松度好,卷发会增加发量,才能让你发量显多,发型才能充满时尚感。

剪短后的头发自然就会略有蓬松感,因为剪短发根的支撑力变大,蓬松度肯定会比长发好很多。不喜欢太卷的发型,烫一个自然的纹理卷发,目的不是看卷,而是为了让发量显多,似有非有效果更好,发色选好的话,也很时尚的。

波波头这种风格的发型,发根做个摩根烫,发梢烫个自然内扣,日常发蜡适当抓得松散一些,这样的发型也就不会显发量少,而且自然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