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有龙个人资料 黄有龙被曝有私生子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1-17 13:34:05   来源: 网络    

 要说娱乐圈谁是最成功的女人,可能会有不少会都会想到“小燕子”赵薇。她出道多年,事业顺风顺水,不只有一直默默陪伴她多年的好朋友黄晓明,还有像王菲这样多年交情的好闺蜜。最主要的是,她还有一个疼爱她的富豪老公以及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儿“小四月”黄新。赵薇自从与内地富商结了婚之后,原本自己就收入不菲的又多了很多用也用不完的钱。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到底有多有钱呢?黄有龙的个人资料又会是怎样的。

黄有龙个人资料与妻女赵薇黄新合照

黄有龙如今是阿里巴巴影业的第二大股东,与中国富商马云一起狂赚几个亿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小意思。除此之外,黄有龙还有其他的产业,如渡假酒店、红酒庄园、各地都有豪宅。看到赵薇嫁给了如此有钱的富豪,娱乐圈中有不少女星羡慕嫉妒恨。不过,豪门媳妇可不是这么好当的,赵薇看起来风光无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可是赵薇还要帮忙照顾黄有龙的与前女友叶翠翠生下的私生子!

黄有龙与妻女赵薇黄新合照

自从和汪道涵之子汪雨分手后,除了一段与国手王励勤扑朔迷离的关系,赵薇在媒体面前的感情世界几乎空白,不过空白如今已被填满。港媒报道赵薇早在新加坡与在广东经营房地产的内地富商黄有龙结婚。

黄有龙有一个9岁大的儿子,人称“龙哥”。以房地产起家,生意广泛,除了在深圳及广州经营度假村外,据知还在澳门开设烟厂,更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和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业。黄有龙友人透露,为追赵薇,龙哥送了10多只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给心上人,总值逾数千万元。

副标题#e

黄有龙个人资料

中文名:黄有龙

外文名:youl

别    名:龙哥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

民    族:汉

出生地:武汉

出生日期:1976年

职    业:商人

妻    子:赵薇(中国著名女演员)

注册公司名:深圳东润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司企业: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

酒店造价:50亿元人民币

身    高:173cm

学    历: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