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敬明陈学冬关系 亲密撒娇照令人浮想联翩

发布时间:2019-01-16 18:17:59   来源: 网络    

 在昨天下午的《从天儿降》电影发布会上,一向霸道总裁示人的郭敬明居然当着粉丝的面前向陈学冬撒娇,而且随后他们还拍了一张郭敬明娇羞靠在陈学冬肩膀上的合照,令人浮想联翩。好多网友在微博下留言问郭敬明,这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吗?

郭敬明撒娇陈学冬一脸溺宠

小四郭敬明的性取向一直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先是与天娱艺人朱梓骁曝出过恋情之后,就一直没有再传出绯闻。但是近年来,郭敬明与陈学冬两个人之间的多次亲密互动被媒体曝光,疑似一场出柜大戏又要即将上演。郭敬明和陈学冬合作过多次,并且郭敬明有意将陈学冬捧红,所以只要是郭敬明导演或监制的作品中,必会有陈学冬的出演。

今日,电影《从天儿降》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兼制片人魏楠,监制郭敬明,主演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姜雯出席,分享拍摄趣事。陈学冬与郭敬明有过多次合作,且建立深厚友谊。今日,二人在北京宣传新片时,他大胆调侃站在身旁的郭敬明:“你今天好高啊!”对方则称不被陈学冬放在眼里,“(他现在)很难控制”。

郭敬明撒娇陈学冬双方互动有爱

郭敬明“挖苦”陈学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此前,陈学冬曾出演多部由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结下深厚情谊。发布会上,四位主创在台上介绍CP组合时,陈学冬坦言自己与张艺兴是一对CP,对方却婉拒称:“别,四爷(郭敬明)在台下坐着呢。”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当郭敬明终于登台后,站在他身旁的陈学冬却调侃称:“你今天好高啊!”令郭敬明无言以对。被问担任该片监制是否是因为陈学冬,郭敬明坦言:“跟导演魏楠认识更早,而且那时还没完全定下来,我和章子怡负责帮他推荐演员。”说罢,他也不忘“挖苦”陈学冬,“他已经接了好多大导演的戏,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他现在)很难控制,以前会跟我们打招呼,现在我们都是要和他打招呼的”。

郭敬明撒娇陈学冬网友盼望公开恋情

陈学冬拍戏误伤张艺兴 眼睛受伤半夜就医。虽然导演魏楠称《从天儿降》是一部合家欢的电影,但陈学冬却爆料因拍戏受伤,“有一场我拿烤串出来,然后一摔的戏。但直到走出来才发现,张艺兴脚上插了一根木签,都插进肉里了”。张艺兴补充道:“当时都没发觉,后来才觉得怎么脚有点疼。”而后,陈学冬透露,当日凌晨两点给导演打电话,“玻璃渣进眼睛了”,沟通后,一行人立即前往医院治疗。

谈及与婴儿拍戏的感受,已经为人母亲的李小璐称:“比较难演的在于,我明明很熟悉却要演得不熟悉。”张艺兴大赞陈学冬会抱小孩,“我抱时小孩会哭,不理我”。姜雯则透露小演员“假戏真做”,“有一次演小孩尿尿的戏,结果我演得很投入,突然觉得肚子上热热的,发现小孩真的尿了,导演就说很好,赶紧拍”。据悉,电影《从天儿降》将于12月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