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倩老公是谁 李倩和黄轩曾经有过一段恋情

发布时间:2019-01-14 14:05:10   来源: 网络    

 近日,抗日剧《秀才遇上兵》的热播让剧中饰演高亚男的演员李倩备受关注,李倩15年前曾在《武林外史》中饰演“小泥巴”,当时她只有16岁。现在李倩再度受人关注,李倩的感情生活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李倩结婚了吗?李倩的老公是谁?有媒体曾拍到李倩与黄轩的亲密照,他们是什么关系?下面小编就来揭秘李倩老公以及她与黄轩的关系。

李倩剧照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倩和黄轩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但两人已经分手了。有传两人分手是因为蒋雯丽的关系,黄轩和蒋雯丽曾传出姐弟恋,但这一传闻被黄轩否认,他同时也否认了曾与李倩相恋。而李倩目前还是单身,并没有结婚,所以也没有老公。

演员黄轩

曾据知情人透露,李倩和黄轩的恋情虽然没被本人证实,但却是圈内公开的秘密,2011年9月,李倩做客微博聊天,黄轩还以网友的身份称呼其为“可爱的小老师”,李倩则回称其为“大牛”,但恋情却在2012年初告终,当时网传的原因竟是黄轩与蒋雯丽传出姐弟恋。娱圈感情事素来难辨真假,这些八卦,就当娱乐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