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Poy变性前后对比 被称为“最美人妖”

发布时间:2019-01-13 10:47:18   来源: 网络    

 泰国的人妖闻名世界,有些变性人甚至比女人还要女人。被称为“最美人妖”、“人妖皇后”的poy在泰国及东南亚地区享有极高的人气。早前,Poy变性前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可以看到那时他还是个相貌清秀的青涩少年。

​Poy变性前后对比

美艳的Poy

Poy在17岁时就做了变性手术,之后成为一名变性艺人。当年的小少年如今已是一位美艳非常的大美女,让不少男同胞垂涎三尺。Poy的中文名叫宝儿,2013年参演香港电影《毒枭》,之后进军内地,很受欢迎。

poy,中文名宝儿,1985年10月5日出生于泰国普吉岛,泰国变性女艺人,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2004年获得Miss Tiffany的头衔,活跃于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圈。2013年11月29日,Poy参演陈木胜导演的香港电影《扫毒》在中国内地上映,片中Poy饰演大毒枭八面佛之女Mina。2014年5月14日,参与拍摄并主演中泰合拍悬疑惊悚爱情片《泰恋》。

Poy影视剧照

Poy与男友

Poy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自从她得到了Miss Tiffany头衔后,电视台为此对她进行了一次专访,讲述了她做变性手术前后的经历。她在节目中说:“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想成为女人,不过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须装成男生。我感觉身上的男性的器官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当我17岁时,我决定去做变性手术,做完变性手术以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2013年11月,泰国美艳变性人Poy在电影《扫毒》中饰演毒枭,和张家辉合拍的裸照亦赚足眼球,和古天乐的绯闻也成为人们议论的热点。剧照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Poy“比真正的女人还要美”,令人大呼过瘾,有粉丝曝一批Poy私密照,其中甚至还有Poy与男友的亲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