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雪萍老公出轨 与神秘女友私会被抓奸

发布时间:2019-01-06 20:45:02   来源: 网络    

 据网友曝料,主持人吉雪萍因生完孩子后样貌身材都发生些变化,而吉雪萍老公厌倦妻子竟然公然出轨,某一天深夜吉雪萍老公偷偷与神秘女友私会被吉雪萍事先知道而吉雪萍铤而走险化身神秘女友赴约,吉雪萍老公按耐不住与神秘女友发生一夜情之后发现身边那个人竟然是自己的妻子,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吉雪萍老公出轨

吉雪萍老公出轨

据知情人士说吉雪萍老公忍受不了妻子妊娠期不能满足自身的荷尔蒙激素的膨胀,于是自己在网上认识一个神秘女友,两人聊的很来,简直就是金星撞到火星而擦出见面的火花,可惜天公有眼,这个信息被正在坐夜子的妻子吉雪萍发现,吉雪萍也不是吃素的,于是亲自赴约老公的私会地,就这样将老公逮个正着。

吉雪萍老公出轨

吉雪萍老公出轨

其实在小编看来发现吉雪萍也是非常冷静理智的一个人,面对老公的背叛就这样不动声色的来个瓮中捉鳖,将这个被偷腥欲望冲昏头脑的劈腿男稳稳妥妥的抓个现场,看他下次在寂寞难耐再出去沾花惹草可就没有这么容易了。以上内容皆由网友曝料,其真实性有待考核。

1989年 14周岁参演《十六岁的花季》

1992年 17周岁主持日本NHK在中国拍摄的《中国语》节目

1995年 20周岁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电视编辑专业

1996年 21周岁主持《五星奖大擂台》

1998年 23周岁参加《正大综艺》的录制工作

1999年 24周岁戏剧学院毕业分配进央视,任《正大综艺》的主持人和编导

2001年 26周岁拍摄《十六岁的花季》的续集《走过花季》

主持《猜猜今天谁会来》 《家庭演播室》 拍摄 《开心公寓》

吉雪萍老公出轨

吉雪萍最早出道是在《十六岁花季》中饰演了白雪,那个聪明精灵、个性倔强的形象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现实生活中,吉雪萍和白雪的性格也非常相似。在成功出演了白雪之后,吉雪萍考进了上戏,但在学习过程中她却爱上了主持这个行当,从1997年的《五星奖》,1998 年《正大综艺》,2001年《猜猜谁会来》,一直到的《家庭演播室》、《娱乐星天地》,吉雪萍主持的节目留给了人们很深刻的印象,她的名字在上海可谓家喻户晓。

吉雪萍老公出轨

电视中主持风格胆大、泼辣的吉雪萍说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不爱交际,不爱应酬的人。空闲时间通常都在家里陪先生或父母,出门遇到“粉丝”,她只会躲,低着头,快速地走开。私下的她并不善于交流,平时话也不多,她很无辜地说:“我不知道该讲什么,也不知道讲什么可以迎合别人的口味。”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吉雪萍把生活中不愿意说不善于说的那一面完全在节目现场颠覆了,在节目中挥洒着自我,把节目做得生动有趣。经常翻阅地理、历史书籍的她在节目中充分地释放着知性和灵性,有时轻松幽默、有时个性霸气,让人完全看不到她内向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