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纯恩个人资料年龄 李纯恩韩国嫖娼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1-06 19:44:04   来源: 网络    

 李纯恩作为香港著名的作家与美食家,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举足若轻,早前因为嫖娼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好在好友窦文涛力挺李作家帮忙澄清其并没有到过韩国嫖娼。李纯恩早期在香港担任记者,后来转行当作家和美食家,出过的书也颇受好评被网友誉为最会写东西的美食家,目前准备涉及香港影视行业。

李纯恩嫖娼事件

李纯恩嫖娼事件

李纯恩早前因为去韩国嫖娼被大批网友批判淫魔,但是作为李纯恩好友的窦文涛第一时间出来帮忙李作家澄清事件,嫖娼事件纯属扯谈。但并不是空穴来风,原来事件的起端是李纯恩与窦文涛在谈论起韩国的时候说到曾经有一位港人到过韩国嫖娼,然后李纯恩事后在微博写出这次谈话的感受但遭到媒体的大肆宣传。

李纯恩嫖娼事件

李纯恩嫖娼事件

在2015年《赤道》电影中,李纯恩客串了警务处长一角,而在一个专栏中李纯恩大胆用香港乐坛之死为题,大肆批判香港作词人,导致娱乐圈非常多的作词人都为之感到愤怒,其中黄伟文还愤怒回击,香港乐坛一大班歌手也加入了这场文人之间的战争。李纯恩对于这次事件没有多出任何正面回复,依然我行我素还在微博发表表示不想回应。

有网民留言:“连你这些不懂演戏的人也有戏做,可否说香港电影已死?”著名饮食家兼专栏作家李纯恩,今天凌晨在微博转载他的一篇专栏文章,内容是谈及香港歌坛之死,他称现在的歌词内容不知所云,上文下理不通顺,难为歌手献唱时相当投入。李纯恩,香港作家,出生于上海,1979年来香港谋生,初在工厂工作,後来当了记者,并晋身为作家,著有小说、散文、饮食评论书籍及在报章上撰写专栏。

李纯恩嫖娼事件

李纯恩,香港作家,出生于上海,1979年来香港谋生。初在工厂工作,後来当了记者,并晋身为作家,著有小说、散文、饮食评论书籍及在报章上撰写专栏。2014年8月20日江苏卫视国内首档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美食评审,节目第二季继续与刘一帆、梁子庚共同担任评审。简介曾在电视主持旅游及饮食节目,另外,在旅游旺季,李纯恩亦有为旅行团带团。

李纯恩嫖娼事件

经历李纯恩长期从事报刊采编工作,曾任香港周刊记者、清雅周刊采访主任、城市周刊总编辑、明报副刊编辑主任、成报副刊编辑顾问。2006年在香港无线电视担任饮食节目和味无穷主持。苹果日报、香港经济日报及头条日报撰写生活及饮食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