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维维试婚纱 和男友陈亦飞相恋多年要完婚了?

发布时间:2019-01-05 20:41:56   来源: 网络    

 谭维维试婚纱

最近网友晒出了谭维维穿婚纱的照片,疑似好事将近。很多人都知道谭维维和男友陈亦飞相恋多年,而且两人一起参加节目的时候,陈亦飞也是非常的护着女友的,不过这一次的爆照,很多人猜想是不是两人准备结婚了?有网友晒出一张朋友圈截图,并附文“维维姐试婚纱了,很喜欢这套中式风”,引得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好事将近”。

只见图片中,#谭维维#试穿了中式、西式两套婚服,笑容满面。据了解,谭维维于2015年宣布恋情,2016年#陈亦飞#在西藏冈仁波齐成功求婚谭维维,祝福!照片中谭维维穿着一袭白色婚纱对着镜头浅笑,一脸幸福,红色的中式礼服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疑似好事将近。



与男友早已领证

随后也是询问了谭维维方面的人员,表示只是录节目需求,并不是真的是要结婚,其实谭维维和陈亦飞两人也是感情很稳定的,结婚只是一个仪式而已。求证谭维维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该说法并表示:“她试婚纱是为了节目录制,要唱《晚婚》,体验而已。”的谭维维都已经36岁了,而且她和她的男朋友陈亦飞的感情也都是非常的稳定的,其实现在有很多的粉丝也都是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尽快的走入到婚姻的殿堂。

谭维维从出道到现在的星途不是很顺利,不过好在18年参加节目收获了大批量的粉丝,人气也是不断的变多。现在的谭维维也已经在某一个综艺节目当中,甚至他还和林俊杰胡彦斌同台飙唱了,而且他的实力和爆发力也更是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和谭维维的故事要从拍摄电视剧版《失恋33天》说起,因为拍摄与谭维维相识。2015年,承认与谭维维之间的恋情。

陈亦飞

陈亦飞的名字大家都不熟悉,不过陈亦飞的脸很多人都应该知道,在早年的时候是出演过很多的偶像剧的,不过也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陈亦飞(David),1979年1月29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2002年8月因出演偶像剧《MVP情人》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女性励志剧《你好乔安》,同年9月11日,由陈亦飞主演的奇幻爱情片《星语心愿之再爱》全国上映。谭维维和陈亦飞也是一对很低调的恩爱夫妇,平时他们同框出镜的次数也不多。甚至有很多网友们都不知道谭维维已经结婚了,老公竟然还是陈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