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幕后之王凯文扮演者 邬立朋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9-01-03 17:12:04   来源: 网络    

 幕后之王凯文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幕后之王》中,凯文扮演者是邬立朋。

《幕后之王》中,邬立朋饰演的凯文是顶级制作人淳于乔(罗晋饰)的得力副手,不仅工作上独当一面、有勇有谋,而且在女主角布小谷(周冬雨饰)的情感道路上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军师作用。

通过电视剧《幕后之王》,邬立朋私下里也结识到很多好友,罗晋、周冬雨等都他赞不绝口。无论是淳于乔的事业道路还是布小谷的感情之路,邬立朋饰演的凯文都可以说是关键人物。

幕后之王凯文是谁演的

《幕后之王》中,凯文是邬立朋饰演的。

邬立朋,1988年3月27日出生于黑龙江伊春,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出演古装电视剧《甄嬛传》中三阿哥而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刀客家族的女人》;2014年参演古装剧《鹿鼎记》。

2016年9月6日其参演的电影《长江图》正式上映。

中文名:邬立朋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80cm

体 重:67Kg

出生地:黑龙江伊春

出生日期:3月27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后宫甄嬛传》

2014年随着杨文军导演的近代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和古装神话大戏《封神英雄榜》 [9] 的热播,邬立朋在这两部剧中分别饰演“余仲慧”和“龙王三太子”角色,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邬立朋。

2014至2015年度,邬立朋将在备受关注电视剧《云中歌》、《鹿鼎记》、《书圣王羲之》中和观众见面。其中在2014年下半年拍摄古装纪传传奇大戏《书圣王羲之》中,邬立朋饰演了有着极大年龄跨度的男主角王羲之,成熟的演绎一代书圣王羲之传奇一生的爱恨情仇;与之搭档的是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

2015年参演《裸漂》演陆海。

2016年邬立朋跟随电影《长江图》剧组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绅士感十足的贵族气息赢得现场媒体的强烈关注,同年邬立朋与郑恺、郭碧婷等主演的《国士无双黄飞鸿》在横店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