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萌的胸多大 波涛汹涌的胸火辣好身材

发布时间:2018-12-30 20:12:28   来源: 网络    

 随着电视剧《小丈夫》的热播,让更多人认识张萌这位女神。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令网友按耐不住的竟是张萌波涛汹涌的胸。令许多宅男好奇张萌的罩杯是多大?张萌有没有男朋友呢?对于张萌的感情私生活深受关注!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

张萌罩杯是多少​

从张萌为男人装的拍摄的写真来看,尽管拥有漂亮的脸蛋,搭配精致的妆容,让张萌看起来特别有女人味。但是最吸引人人的还是张萌性感的美胸,傲人的上围将其火辣的身材很好地展现出来。据悉,张萌曾经获得环球小姐中国区的冠军,身材那是好的没话说。张萌是一位气质出众的女演员,身高172厘米,三围85/58 /86,让张萌在演艺圈备受关注。

张萌罩杯是多少

张萌虽然是以环球小姐身份出道,但是环球小姐张萌出道以来几乎都走保守路线,出道多年张萌并没有拍摄过一组买弄性感的写真图片,在张萌写真中都很“保守”连香肩也不肯与大众分享,但因为需求张萌也渐渐放开自己底线拍摄了少许性感写真中,在这些写真中爆乳细腰翘臀可是让人流连忘返。

张萌罩杯是多少

张萌是国内目前比较火的女艺人之一,尤其是拍摄了六六的电视剧宝贝之后人气大增,最新人气大增的张萌已经被曝光结婚了。据悉,张萌的老公张海沧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两个人已经完婚多年感情十分的稳固,不过张萌和张海沧十分的低调。

张萌自从2004年获得环球小姐比赛冠军之后就开始进入到演艺圈,这些年张萌出演了很多的戏张萌除了演戏之外还是一个歌手,张萌从四岁开始就学习钢琴此后不单单的唱歌还是创作歌曲。让张萌一夜成名的宝贝除了是张萌演唱的之外还是张萌作词作曲的,其实好声音舞台上的歌曲也是张萌创作的而张萌的老公张海沧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两个人已经结婚多年感情十分的稳定,不过张萌和张海沧十分的低调。

张萌罩杯是多少

张萌罩杯是多少

据了解,张萌是1981年3月6日出生,因为电视剧《神话》饰演虞姬一角迅速走红,被称为“最美虞姬”。后来在电视剧《离婚律师》中饰演吴秀波的前妻,在剧中胸压吴秀波上演激情戏,一度让张萌成为话题人物。之后相继出演电视剧《情定三生》、《幻城》、《小丈夫》等,让张萌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如今张萌不仅靠着靓丽的外表和傲人上围,更凭借着自己扎实的演技在娱乐圈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