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韦彤比基尼照片 出落得更加风情万种

发布时间:2018-12-28 07:40:38   来源: 网络    

 不管是过去和未来,美貌一直是稀缺资源,生活中漂亮人不少,但能称得上美貌动人的却很少,可以说,所有美貌的妹子几乎全在娱乐圈了。小编认真的看了看美貌著称的明星,发现比美貌稀缺的是美艳,尤其是那种五官艳丽,身材诱人的妹子。而众所周知的是,我们生活的时代是个娱乐至上的社会,娱乐圈一有个风吹草动,便会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像是周韦彤跳水比基尼性感照,一出现便是占据了各大网站的头条。

周韦彤跳水比基尼性感照

周韦彤的年纪正好,1982年出生,到今年也就是36岁,正好处于一个女明星最美的时候,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明星,褪去了年少时的青涩,逐渐变得成熟,不仅气质经过岁月的沉淀变得更加平和,就连容貌身材都出落得更加风情万种,窈窕动人。周韦彤也不例外,本来周韦彤的长相就非常的具有优势,她有一张甜美动人的容貌,却有着一副性感的魔鬼的身材,在搭配上她所独特的清纯气质,魅惑和端庄相结合,这使她整个人焕发出别样惑人的风采。

周韦彤跳水比基尼性感照

周韦彤并不是科班出身,她是从模特逐渐转变为演员的,《夏日里的春天》中的女主角“妙歌”就是周韦彤在荧屏上的第一个角色,这也是她的处女秀,随后,周韦彤也曾出演过《城市游戏》和《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若是没有一个大火的机会,估计周韦彤便这么不温不火的走下去,谁能想到,一个意想不到的变故便将她推向了风口浪尖。那是她参加的一个跳水节目,一个不经意泳衣险落的图片便在网上走红。小编认为,这种走光本就是个意外的事情,没有必要抓着不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