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岩大胸亮相红毯 尽显玲珑凹凸好身材

发布时间:2018-12-27 09:32:23   来源: 网络    

 性感柳岩鱼尾裙亮相上海某活动,引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柳岩鱼尾裙亮想惊艳众人,虽然早就知道柳岩身材丰腴有料,但观众们能够近距离围观柳岩呼之欲出的白皙巨乳,还是有被惊艳到。柳岩鱼尾裙亮相赢得了全场男性目光焦点,可谓是风头谁与争锋。

柳岩鱼尾裙亮相惊艳

2016年08月01日,上海,王思聪、郭敬明、柳岩、魏晨、华少、白客、乔杉群星参加盛典。柳岩一袭裸色吊带鱼尾长裙性感亮相红毯,雪白酥胸凸显傲人事业线,身姿窈窕尽显玲珑凹凸好身材,吸睛无数成为红毯焦点,她从容大方还主动引导红毯搭档,自信优雅尽显高情商。盛典现场,柳岩以“星耀女神”身份搭档“中国好舌头”华少主持,幽默风趣中兼具气度优雅,全场热潮不断,柳岩手持奖杯仪态万千,赢得全场观众尖叫鼓掌。

柳岩鱼尾裙亮相惊艳

8月1日,柳岩一袭裸色吊带鱼尾长裙性感亮相红毯,雪白酥胸凸显傲人事业线,身姿窈窕尽显玲珑凹凸好身材,吸睛无数成为红毯焦点。 当日,柳岩以“星耀女神”身份搭档“中国好舌头”华少主持,幽默风趣中兼具气度优雅,全场热潮不断。

被爆出新恋情的柳岩,昨日在京宣传新片时作出澄清,强调近日被拍到的男伴只是普通朋友,所谓“试婚纱”只是为了出席大学生电影节而挑选礼服。就在去年4月柳岩神秘男友地下恋情疑曝光,五哥曾偶遇到柳岩约会神秘男子恩爱逛街。柳岩与神秘男友一起做饭,逛婚纱店买婚纱。

 

 

5月7日下午,柳岩与助理一同来到某商场一家高端品牌婚纱店,还被店员认出求合影。似乎是来试婚纱的柳岩精挑细选两小时后走出这家婚纱店,继续徘徊于各家婚纱店。当她最终走出商场时,助理的手中竟提上了另一品牌婚纱的购物袋!

柳岩鱼尾裙亮相惊艳

柳岩鱼尾裙亮相惊艳

据摄影师跟拍发现,与柳岩两次同返香闺那位神秘男士身价不俗,年龄似乎比柳岩小几岁,他很可能就是柳岩的地下男友。事后据知情人透露,柳岩目前正与一位金融小开秘密交往,该男友从事金融投资行业,身家富有。柳岩在刚走红时曾交过一个男朋友,也是搞金融的,同样“财貌双全”,但柳岩红了之后聚少离多就分手了。由此可见,虽然在娱乐圈打拼接触过不少男神,但柳岩是打定了主意要找圈外人做终身伴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