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勾引姐夫 妹妹跟姐姐争抢姐夫街头被打

发布时间:2018-12-24 21:19:28   来源: 网络    

 女子勾引姐夫被当街暴打,明知姐姐有老公还要抢,真是没羞没臊恬不知耻,活该被打!女子勾引姐夫被当街暴打,这种狗血乱伦的场面相信大家早已见惯不怪了,妹妹跟姐姐争抢姐夫当老公,为了一个男人争得死去活来,岂不是家丑外扬让外人看笑话?

既然“义无反顾”选择做小三,就必须背负骂名和承担被人打的风险,女子勾引姐夫被当街暴打一幕既在情理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毕竟,做梦都想不到,这破坏自己家庭勾引老公的小三竟是自己的妹妹,多少让人难以接受,不过就算再亲的妹妹只要当了小三,亲姐姐照样找打不误。

女子勾引姐夫被当街暴打

7月14日上午,一段“长乐街头原配打小三”的视频在网络上转的沸沸扬扬。视频中,三女一男当街拦住一年轻女子。年轻女子当众被剪掉短衣、短裤和长发,上半身裸露,大哭不止。

经证实,该视频中的一幕发生于13日下午4时许,长乐郑和中路一家理发店附近,一女子带着亲属当街拦住丈夫情人而发生撕扯。

 

 

视频时长10多分钟,三名妇女和一名男子,在沿街店面门口拦住一长发的年轻女子,并当街将年轻女子的上衣扯下,男子站在一旁帮三名妇女拎包,年轻女子上衣被扯掉后上身裸露,嚎啕大哭,时不时还大声尖叫,很快,一位中年男子赶来,将年轻女子紧紧护住,并用身体挡住裸露上身。

女子勾引姐夫被当街暴打

紧接着,撕扯动作升级,年轻女子手机被其中一名妇女摔坏,短裤和长发也遭对方用剪刀剪掉,内裤外露,多段头发掉落在地,这一幕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有围观路人笑称“是原配打小三。”而一名戴口罩的当事女子则称,年轻女子勾引姐夫,之前被母亲骂过一次,仍不知悔改。

女子勾引姐夫被当街暴打

据知情人透露,当事的五个人均为长乐人,遭施暴的年轻女子今年20多岁,中年男子40多岁,同在一家纺织厂上班,两人是情人关系,交往有一段时间。前日下午,中年男子的妻子带着弟弟妹妹在郑和中路拦住丈夫和长发女子,年轻女子上半身遭扒光,最后中年男子用雨伞遮住年轻女子身体离开,双方没有报警,当晚就已经协调和解,该知情人透露,年轻女子此前还向中年男子的妻子打过电话,称两人是真爱,希望能在一起,因此被中年男子的家人打骂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