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刘恺威离婚内幕 被爆出婆媳关系不和

发布时间:2018-12-24 10:12:16   来源: 网络    

这一年不知不觉的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是就在这个要结束的时候杨幂刘恺威离婚的消息被我们很多网友了解到,很多网友看到以后也是表示真的是他们之间在今年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呢?但是无论怎样更多的网友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还是认为真的是事已至此我们只能选择接受,虽然有着太多的舍不得但是还是尊重他们的决定毕竟他们也是非常的有分寸的人。

杨幂刘恺威离婚​‍

其实杨幂跟刘恺威他们两个人给我们很多网友带来的感觉还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同样的有很多非常的细心的网友也是表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总是给我么带来一种不确定性,就像之前刘恺威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对于杨幂也是闭口不提这也是让我们很早就觉得非常的不好的,但是作为粉丝的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的继续支持你们希望你们会越来越好。

杨幂刘恺威离婚‍

年关将至,明星们去哪里过年的问题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关注,而最近杨幂的公公刘丹在参加活动时接受记者的采访,也被问到关于杨幂是否回家过年的问题,而从他的回答中,更是让不少网友们都纷纷站队,更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刘丹先是回答了关于儿子刘恺威的问题,他表示现在刘恺威人已经在香港,也会在香港逗留一段时间,因为之前的行程太满了,所以这一段时间还是想要休息一下,而记者也询问刘丹杨幂是否会回家过年,谁知道刘丹也不清楚杨幂的行程,只能无奈表示这几年都是一样的,大家工作忙。

杨幂刘恺威离婚‍

这句话也是暗示杨幂这几年都没有回家过年了,语气中似乎有着很多的不满和无奈,而从刘丹的话中,也可以看出杨幂今年过年是不打算回家了,不过网友们也是见怪不怪,毕竟关于杨幂离婚的传言这一段时间也是越演越烈,不少人认为这样的问题对于刘丹来说也是很为难,毕竟说不定两个人早就已经离婚了!